終極格鬥冠軍賽重量級名人的素食轉變之旅

 

 

文.圖.授權/MFA
譯/Karan
版權/蕃茄小屋

  “超級薩摩亞人”稱號的重量級終極格鬥冠軍賽傳奇人物馬克.亨特(Mark Hunt)最近成為了純素飲食的專業運動員行列。

在觀看了一個揭示克裡斯坦森農場恐怖的虐待豬的秘密偵查視頻之後,亨特下定決心:“我討厭這種虐待的行為,我要成為一個純素主義者。”

根據最近一個網路新聞中心的文章報導,“視頻提供美國第四大豬場的內部運作內幕。可以看出豬和仔豬都深受其苦,因為它們必須在一個惡劣的環境中度過其短暫的一生,並且隨時遭受到員工的暴力虐待。”

這發生“慈悲對待動物組織(Mercy For Animals)”揭發明尼蘇達州最大的豬肉生產商克裡斯滕森農場虐待動物醜聞後短短幾年間的事情。

純素運動員在他們的價值觀和日常飲食之間獲得最佳的營養或者調和的成功案例是越來越普遍了。從世界頂級的專業拳擊手和混合武術藝術家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體育界也因為這些純素運動員而更加閃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