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需要上一次大号才正确?

 

 

文.图.授权/AQIYL ANIYS
译/Jane
版权/蕃茄小屋

  多久需要上一次大号,想得到一个直接的答案为什么就这么难?瞭解排便时间是个和瞭解航空技术一样复杂的问题吗?

关于一天之内正常的排便次数的意见分歧,主要在于这方面所作的研究有限,在结果中没有最终的定论。一个相关的研究表示,正常的排便是一种间隔几周或几个月甚至一天24小时之内都会发生的运动。

最近的一次研究里说正常的排便次数可以是从一週三次至每天三次以排除汙物。研究人员通过单独的立项研究而得出这个结论,98%的受访者的排便次数在这个范围内。但这并不表明这是你所需遵守的排便次数,这只是他们的调查结果。

3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排便一般比较急促,47%的受访者需用力,46%的受访者则是不完整的排便。研究人员认为这些都是正常的,这些人吃的都是低纤维的饮食。如果人们吃素或以素食为主,他们可以毫无压力或痛苦地一天排便三次。非洲乡村的大部分居民以蔬菜为主要饮食,他们可以每小时去上一次大号而没有任何压力或痛苦的烦恼。

一天多次排便是“绝对”正常而有益于健康的。一天多次排便对你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