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位鼓舞人心的素食減肥者(3)

 

 

文.圖.授權/PETA
譯/tlq816
版權/蕃茄小屋

5. 艾瑞克(Eric)

在我變瘦之前,我體重280磅,腰圍50英寸。當時我51歲,醫生告訴我,如果我不馬上改變自己,我很有可能因為健康差(包括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和高血脂)活不過5年。當時我一個月的藥物花費就1000多美元。

當我看見比爾•克林頓總統在CNN有線電視新聞網上接受採訪時談到《救命飲食 (The China Study)》和植物性飲食的治癒力量時,我決定該採取行動了。我買了那本書,並聘雇了一位營養學家。這位營養學家告訴我,通過吃素食,不吃精緻的糖,就能夠治癒我所有的疾病。

除了以天然食品為主的素食外,我開始運動。起初我系鞋帶都會喘不過氣來的,然而通過後來每天同我收養的狗Peety一起散步後,我的體力開始改善。現在我每週平均跑步40英里,計畫今年跑完5次馬拉松和15到20次半馬拉松。

現在我沒吃藥了,體重降到175磅,腰圍32英寸,第二型糖尿病沒有了,膽固醇130,血壓96/60。53歲時,我能與大多數的年輕人進行體能比賽。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別人在他們一生中僅僅通過飲食改變也會得到我所得到的幸福。但是你不必成為馬拉松運動員來看見這巨大的結果。僅僅通過純素飲食和每週幾次半小時的散步,許多人就會看見一個巨大的改善的!這就是我為什麼加入善待動物組織跑步活動的原因,因為這個活動有我喜歡的一切:健康的植物性飲食、跑步和愛動物。

6. Stephane(史提芬妮)

45歲時,我患有許多健康疾病:高血壓、不明確的糖尿病、雙膝通,即使我吃蛋奶素我也重達280磅。當時我吃許多乳製品,但不久我感到害怕了,因為我走路都很艱難了,我更不可能想像跑步了。但我開始閱讀關於吃純素及可怕的奶製業的訊息。這些資訊真的打開了我的眼界,不久我從我的飲食裡除掉了乳製品,體重也因而開始減少了。我參加了一個健身課程,課堂中別人的凝視、笑聲——我全都忍受了下來,但我還是每天都去上課。當我完成我的第一個健身課程時,體重減到255磅了。

我入迷了,我的朋友們開始加入我的訓練。他們曾穩定的減肥,但是我沒有。我的減肥歸功於純素飲食。另外,我總是精力充沛,也從來沒有感覺到浮腫和昏睡。

我現在是一個跑步者,為了比賽進行全天性的訓練,我的體力可以瞬間恢復。48歲時,我打破了記錄,我比年輕我一半的人先完成賽程。為什麼?現在你知道這答案了。

我是三個孩子的母親,而我的體重從280磅減低到130磅。每天我告訴我自己真正的力量來自於植物,但更重要的是來自於同情心。
7. Eve(伊芙)

我踏上磅稱,驚呆了,340這個數字出現在電子數位表上。年紀輕輕的24歲,我就患上了腎功能紊亂,高血壓,高血脂,睡眠呼吸暫停和不規律心跳。我被告知,下一步將是心臟搭橋手術。若不進行改變,我的未來將充滿處方藥、光顧醫院和殘疾。

我同我的哥嫂住在拉斯維加斯,他們是純素者,因此對於嘗試純素食物我是很興奮的。對於為了動物而吃純素,以及聽說吃純素有健康利益,我並不怎麼認真對待素食這個想法,但是直到那天,我唯一的最大決定是:“我要一大份或超大份的礦泉水嗎?|
我回到聖地牙哥家之後就開始進行研究。我很震驚,不,我是驚駭。我越研究這個主題,我愈意識到純素飲食是我最好的選擇——並且對所有動物也是如此。我開始去純素商店,看純素部落格(博客)。我開始了我的“伊芙的美味蘋果”的素食部落格(博客),來分享我對新發現的生活方式的興奮與熱情。我不必節食,不必擔心揮霍、滿足和對自己的飲食失望。純素主義讓我感覺身心都精神飽滿。

我對體育活動的愛好等同於對烹飪也愛好。我喜愛純素烹飪方面在食材和創意方面提供了新的機會。我開始把我喜歡的雜食食譜變成純素食譜。我對純素食物是如此的熱衷,於是開始在家裡和在名叫Casa de Luz的純素餐館裡舉辦烹飪課程。隨著“周一無肉日”運動的流行,我想展示將純素併入人們飲食裡的可能性。

最近,我完成了我的第一次三項全能運動。從自我挫敗到全能運動員!當我穿過終點線時,我回想起我的課程把我帶了多遠——比全能運動的距離遠得多——我在Las Vegas意識到我對自己已失控,想要重新控制它。不去注意你不能做某事的原因,熱心追求你想要的結果,我就是那樣成功的。我是可以純素生活方式的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