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免下车点餐的素食店

编译/蕃茄小屋
资料来源/ http://www.oreanshealthexpress.com/orean.asp


 

 

  嗯,图上这个招牌,好像哪里见过,有点眼熟,不对,不是麦当劳,不过怎么也提供与麦当劳相同的免下车点餐服务呢?走近瞧瞧!

  对于麦当劳速食店那个竖立高高的招牌,许多人应该印象非常深刻,上面一个大大的M字,不但远远就可以看到,去到哪里,他们方便快速的服务,相信是许多人常去光顾的原因。在美国,因为地方大,餐饮店都拥有很大的佔地空间,脑筋动的快的麦当劳速食店,更利用这个优势,提供驾车者可以不用下车直接停车点餐的drive through(免下车购物)服务。

  不过,麦当劳卖的是牺牲了一条生命且对身体健康不好的鸡块,对于吃素又没时间好好坐下来吃饭,只想將车停一会儿点完餐就带走的人怎么办呢?

  位于美国加州巴莎笛那市(Pasadena)的Orean素食健康餐厅,它的对面就是肯德士炸鸡,旁边不远的转角就是麦当劳炸鸡,再过个角落则是Burger King与Taco Bell。在这些荤食店环绕下看似经营不易,但Orean却是在这个地方已毅力不摇多年了,据说该店创立于1979年,哇,不容易啊。

  虽然是小小的一个店面,但Orean也提供了与麦当劳一样的免下车点餐服务,让赶时间没空坐下来好好享受一顿饭的朋友,可以驾车经过时,摇下车窗,点完餐即带走的便利。主食方面Orean提供类似麦当劳一样的速食,但是全素的,没有肉,没有鱼也没有蛋或奶制品,主食有Bar-B-Q豆腐汉堡与墨西哥豆尼面捲等等,决不输麦当劳的汉堡与炸鸡。

  下次当你到美国加州旅遊时,或许可以顺到过去看看这家荒漠中的甘泉。

图片:
http://www.oreanshealthexpress.com/orean.asp

 
◇ 回目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