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超級食物,擁有超級健康

 

 

文.授權/Laura Van Wert
譯/Karan
版權/蕃茄小屋

  好的健康和營養就像你具有策略性的購買正確食物一樣。

通過搭配某些具有多種營養益處的超級食物,你的身體甚至能比僅僅靠健康飲食得到更多的好處,這些健康益處包含有提高免疫系統、降低癌症的風險、或者皮膚變得更好。某些超級食物一起攝取時,會產生一種強大的力量:

獲得更多的能量
鐵搭配維生素C:根據《女性之友》網站報導,鐵能夠促進氧在全身的循環,而有“疾病天敵”之稱的維生素C能夠促進細胞更好的吸收鐵。我們建議早餐喝一杯橘汁搭配一種穀類食物或者煎蛋捲,午餐吃波菜沙拉加橘子或者草莓片,晚餐吃新鮮蕃茄做的義大利麵。

提升個人的心情
鎂搭配維生素B6:據羅戴爾新聞稱,鎂是一種礦物質,它能夠降低焦慮感和興奮感,而維生素B6可以使身體更好的吸收鎂,我們建議將各自均富含鎂與維生素B6的甜菜和鷹嘴豆結合起來食用,可以促使你心情愉悅、眉頭舒展。

減少出現肚子方面問題
攝取益生菌:據《家庭天地》網站報導,食用擁有有益細菌的益生菌,比如優酪乳,能夠提高消化系統的免疫防禦。另外,在香蕉的菊粉中發現的益生元和益生菌的完美搭配能夠消除胃痛。

獲得更好的視力
葉黃素、維生素A搭配優質脂肪:葉黃素和維生素A有利於提升視力,而優質脂肪能夠促進身體更好的吸收這些營養。我們建議搭配鱷梨與菠菜食用,這有助於使眼睛更加明亮。

降低罹患癌症的風險
燒烤食物搭配十字花科蔬菜:多年來,烤牛排一直被認為是致癌物。食用綠花椰菜、白花椰菜和甘藍能夠促使這些致癌物排出體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