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微笑,世界亮了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文.图.授权/Living Green
译/L-Patrick
版权/蕃茄小屋

  的研究发现,微笑和全身健康状况之间存在着密切的关连性。

雅虎网健美与健康专栏的专栏作家,同时也是Quickie Chick网站站主的萝瑞•豪斯(Laurel House)说,动人的笑容可以使你表现与众不同的美丽,同时会让你的身体机能变得更好。微笑有益于健康,提高抗压能力,提升自我修养,同时也是能让我们更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

豪斯分享了关于微笑的好处:

1.微笑让你精神焕发
即使你感受不到(它能让你的精神焕发),微笑这个简单的动作,特别是当你向其他人微笑,而他们也回你一个微笑的时候,会愉悦你的身心,让你觉得你是真正的感到开心。

2.微笑是一种减压装置
在你感到压力时,下颌肌群会绷紧,当你微笑的时候,它们会放松。同时,下颌肌群又联结着颈部肌群,当它们绷紧时,会引起头痛。当你最大限度的减少你额头的皱纹时,你就会看起来更轻松。“我在任何一天都会露出微笑。”豪斯说。

3.微笑提高免疫系统功能
当你微笑时,你的身体会自然地放松。而当你放松的时候,你的免疫系统就会处于最佳的功能状态,帮你对抗感冒和流感病毒的侵袭。

4.微笑降低血压
当你用微笑放松身心时,血压也降低了。豪斯建议,坐下享受美丽的场景,抚摸你的宠物小狗,或者做一些你喜欢做的事情,同时保持微笑5分钟,这个时候你会发现有显着的不同。

5.微笑是天然的止痛剂
研究显示,微笑能让我们的身体增加安多芬和羟色胺的释放,这两种物质的相互作用会最大限度的减少我们的疼痛感。

6.微笑会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当微笑舒缓你前额的皱纹时,也能让你的双眸明亮有活力。别用整容的“捷径”摆脱面部的年龄,请用微笑来焕发青春。

7.微笑让你变得自信且成功
那些充满自信且平易近人的人士更容易在职场获得升职。在工作中保持微笑——甚至(或特别)是在气氛紧张的会议上面露笑容,观察其他人对你的反应有何不同。豪斯建议我们要奉献我们的爱心。“你帮助的不仅是自己。微笑是会传染的,它会让世界更明亮动人。”她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