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排毒效用的生薑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文.图.授权/Trinitybourne
译/L-Patrick
版权/蕃茄小屋

  发觉饮用新鲜有机蔬菜的榨汁时,我的能量会达到最高点。身体充满活力,因而蔬菜汁成了我每週饮用的保健圣品。將新鲜的蔬菜与草药和香料——比如生薑一起榨汁,能极好地重启、清洁你的生理系统。它能使你从疾病中更快地恢复过来,使你的身体得到休息和复原的机会,同时,使你的身体重新补充有效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必需营养素。

蔬菜汁中的生薑具有强有力解毒功效
在蔬菜汁中加入类似生薑有暖身作用的香料,不仅仅是健康的生活方式,还能提高身体排毒功效,將毒素排出体外。生薑是强有力的抗氧化剂。什么是抗氧化剂?抗氧化剂是一种能够抑制其他分子发生氧化反应的物质。氧化反应会产生自由基,自由基又会引起一系列连锁反应,破坏细胞。抗氧化剂可以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不被破坏。生薑中的抗氧化剂可让你永保健康,还能促进身体排汗,从而排除毒素。同时,它能促进体内循环并具有消炎的功效。T

你可以制作很多不同种类的蔬菜汁,但一定要选择有机蔬菜。如果没有,请在榨汁前去掉它们的外皮(虽然有点浪费,因为外皮含有大量的营养素,但同时也残留了大量的化学剂)
这有一份各种由多种蔬菜混合制作的高营养食谱,让我们看里面包含哪些材料……

甜菜根对健康的好处有很多。它富含具有高效抗氧化作用的谷胱甘?、茶多酚和培他兰。抗氧化剂能够抵消自由基对人体组织的伤害,在预防大多数慢性病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众所周知,甜菜根还具有极好的肝脏排毒作用和抗癌功效。

芹菜富含黄酮醇、黄酮、酚酸和?喃香豆素等抗氧化剂,这些抗氧化剂能抵抗自由基,减少自由基破坏脂肪和血管壁的风险。它是天然的利尿剂,并具有消炎作用,因而被称为预防疾病的“全能巨星”。
胡萝卜富含抗氧化剂和维生素A(维生素A有助于保护视力,促进皮肤癒合,提高免疫力)

苹果不仅能很好地起到平衡蔬菜汁甜度的作用,同时它也含有抗氧化剂,能够提高身体很多方面的健康水准。但是不要购买美国产地的苹果,哪怕是在“有机水果商店”里销售的,因为美国产地的苹果会在表皮涂上一层蜡状的防腐剂。

增强排毒效用的生薑
每天饮用一大杯由生薑、甜菜根、芹菜、胡萝卜和苹果制作成的“超级蔬菜汁”能有效起到清宿便、排肠毒的作用,维持每日健康的状态。

制作配料:
一颗小甜菜根
八根芹菜秆
三根胡萝卜
一大匙新鲜生薑
一个大苹果

作法:
制作果汁前,请先清洗干淨,去除黏在上面的泥土。
及时饮用刚榨好的蔬菜汁,以发挥它们最佳的健康功效。
最重要的是,你会享受制作的过程,让自己感到快乐,更加放松、更具有活力,为保持自己健康所做的努力而感到由衷的高兴。
衷心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