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显示:
素食能降低罹患前列腺癌机率达35%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文.图.授权/PETA
译/L-Patrick
版权/蕃茄小屋

  界癌症研究基金会的一项研究发现,26000名不吃肉类、乳制品和蛋制品的男性罹患前列腺癌的机率比一般人降低三分之一。

在英国,前列腺癌是最易罹患的癌症,每年有超47000人被诊断出罹患此病并夺去10000人的生命。这些研究能让许多男士透过转为素食,从而免于罹患前列腺癌。

这并不是第一次研究显示食用动物产品与癌症有着密切联系。去年十月,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发表声明,醃肉、热狗等加工肉制品如同香烟、石棉等会导制肠癌的致癌物。另外,研究结果还提到,所有的“红肉”食品均能增加罹患癌症的风险。

同时,相关研究发现,纯素饮食能减少罹患心脏系统疾病、糖尿病、肥胖病和其他致命疾病。因此,不吃肉类产品可显着促进健康。

当然,还有许多选择素食的原因。首先,世界上每天有数十亿动物在残酷的条件下被加工成食物,大多数人都希望能停止这些残忍的行为;其次,食用纯素食物能有效节约水资源,降低碳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