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幸福的一点小偏方

文/a vegetarian life advisor--乙津省一 授权
翻译/镜子


  日常生活问候里是有小偏方让自己变幸福的。

  打招呼经常会用:「今天怎么样?」这相当于英语的「How are you?」,德语的「Wie geht es Ihnen?」

  您只要回答「非常好」或是「超好」,心情就会立刻变得真的跟回答一样很好的。
(这可是真的噢!) (*??)(*,,)(??*)(,,*)

  理由是您在回答「非常好」的那一瞬间你自己也在从中寻找「非常好的事情」「好的心情」。

  这如果是用在早上对话中,准可以让您以非常好的心情开始这一天!

  比如 、「早上好! 今天如何?」
「非常好!谢谢, 你呢?」
「超好的,谢谢!」

  等等、从同事间的问候开始也不错。

  相反的、如果答的是「还好」「不好」的话,这时候您自己在找出「不好的事」跟「不好的心情」自然不好的一天就开始咯。(*-?-)

  像这样,即使心情不好也可以透过回应人家「非常好!」或「超好!」来转换心情。

  很简单吧,马上养成习惯没问题吧?

  一定要试一试噢~~

  如此一来,可以让自己在冷淡的日常问候中变幸福的小习惯。

  像这样在日常生活对话里不知不觉让自己快乐幸福起来.。

  下次被问候的时候,您是不是会回答对方「非常好!」呢?祝愿大家可以从生活里的问候让自己以最好的心情渡过每一天。

 

◇ 回目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