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也能成为健美先生/小姐

编译/ 阿东

资料提供:Robert Cheeke(http://www.veganbodybuilding.com/)

 
  当素食之风在世界各地盛行,许多关心自己健康,或爱护动物的人士纷纷加入素食的行列的时候,依旧有许多人迟迟不敢真正的由荤食转为素食,原因之一是担心素食是否可以提供足够的营养,是否能维持足够的体力与充沛的精力,以应付所要从事的工作。如果你的担心是这样,那么这则新闻,或许会让你有些改观。
  今年24岁身高178的Robert Cheeke,出生在美国的奥勒岗州,他的职业也许会让你觉得很讶异∼素食健美教练,是的,专门教导如何吃素,又能锻鍊出一身好身材的素食健美教练。

  在15岁成为全素素食者的Robert,19岁开始练习身体的锻鍊,短短一年的时间,就由原先瘦瘦扁扁的他,达成他增胖的目标(157磅至176磅),进而参加更专业的训练,把自己练就出一身建美的身材。

  吃全素的他除了吃的是以蔬菜类为主的食物外,平时也不穿皮制品,因为对于他来说,穿皮制品与吃肉没两样。

  曾赢得美国西北区健美(Northwestern USA Natural Bodybuilding)比赛冠军的他,除了致力于素食与动物权的推广之外,在最近正筹备拍摄一部有关全素运动家的故事,让大家对吃素令眼相看,因为在他身上已证明吃素也能锻鍊出建美的身材。该影片除了有关于他的介绍之外,还有一位职业舞者(Tonya Kay)与一位专业运动选手(Brendan Brazier)的故事。

  影片中除有三位全素者的故事介绍之外,亦將告诉观众要怎么的吃,怎么运动,才能像他们一样。

图片来源: www.veganbodybuilding.com/, www.brendanbrazier.com/, www.tonyakay.com/

 

 
◇ 回目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