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点心舖

Pignoli Cookies 曲奇饼

厨师/仔仔

 
 

材料:

1. 198 公克 杏仁糊
2. 半杯 白糖
3. 半杯 特级细砂糖
4. 2 颗 蛋白
5. 半小匙 香草精
6. 3 大匙 面粉
7. 1/8 小匙 盐
8. 2 杯 松果

做法:

1. 烤箱预热178 ’C. 將2个大烤盘扑上烤盘纸. 將白糖, 特级细砂糖, 和杏仁糊以中速搅打2分钟,加入蛋白和香草精,继续以中高速搅打直到成糊状,约 4 分钟,加入面粉和盐;搅打直到混合,约 6 到 8 分钟。

2. 將松果倒入一个小碗内,挖半大匙曲奇饼团,放入碗内,先將曲奇饼团的一面沾满松果后,放在以准备好的烤盘纸上,沾满松果那面的朝上,压平成直径5公分的圆形,其余的用同样的方法做。

3. 放入烤箱烤6 ~ 7分钟后,將烤盘转180度,继续烤6 ~ 7分钟,或直到曲奇饼边圆变金黄色,取出放凉,用小锅铲或橡皮锅铲小心的將曲奇饼从烤盘纸上取出。

作者简介☆

  仔仔目前就读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一所大学餐饮管理与主厨系的学生,在未读烹饪学校前即喜欢动手做点心或做菜的他,这次应「蕃茄小屋」的邀请,特定將他在学校学到的一些绝活在这里传授给大家,让大家在自家动手制作各种异国风味的点心。


◇ 回目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