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蔬食

创意长方型面包三明治

文/尔尔

 

 

  像如果可以在电脑上按几个键,点选你喜欢的口味,菜样与酱料,最后按「完成」,一份教你如何做出这道菜的步骤马上呈现在你眼前,相信这么神奇与方便的妙方,肯定会让许多不懂做菜的人喜出望外,拍案叫绝。

  现在这个梦想珍妮佛(Jennifer McCann)把它实现了!

  珍妮佛在网路上拥有一个人的Blog部落格(博客) (http://veganlunchbox.blogspot.com/),内容以介绍素食便当菜为主。珍妮佛的创意素食便当简单易做,因此不但深受大的喜爱且获得许多的迴响与讚赏。2005年珍妮佛参加了一个素食烹饪课程,课堂中老师所传授的长方型面包三明治(Loaf)做法让她印象深刻。身为家庭主妇又对烹饪非常有兴趣的她,因而在网路上开发出一个可以依自己喜爱,搭配菜色的长方型面包三明治食谱程式,大家只要依自己的喜爱,选择三明治的内容,程式即可马上將依妳所选的配料依次告诉你如何制作,非常具创意性。

  想嚐试一下动手做长方型面包三明治的乐趣吗,请到下列这个网页去试试吧!

http://www.veganlunchbox.com/loaf_studio.html

  由于该网页是英文内容,如果不清楚其中文字意,可以透过一些网页翻译程式,例如:Yahoo!奇摩捷径列 Mozilla Firefox,將英文转换成中文。

  好好享受你的素食特餐吧!

  Enjoy your vegetarian dish!!


◇ 回目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