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蔬食

創意長方型麵包三明治

文/爾爾

 

 

 像如果可以在電腦上按幾個鍵,點選你喜歡的口味,菜樣與醬料,最後按「完成」,一份教你如何做出這道菜的步驟馬上呈現在你眼前,相信這麼神奇與方便的妙方,肯定會讓許多不懂做菜的人喜出望外,拍案叫絕。

 現在這個夢想珍妮佛(Jennifer McCann)把它實現了!

 珍妮佛在網路上擁有一個人的Blog部落格(博客) (http://veganlunchbox.blogspot.com/),內容以介紹素食便當菜為主。珍妮佛的創意素食便當簡單易做,因此不但深受大的喜愛且獲得許多的迴響與讚賞。2005年珍妮佛參加了一個素食烹飪課程,課堂中老師所傳授的長方型麵包三明治(Loaf)做法讓她印象深刻。身為家庭主婦又對烹飪非常有興趣的她,因而在網路上開發出一個可以依自己喜愛,搭配菜色的長方型麵包三明治食譜程式,大家只要依自己的喜愛,選擇三明治的內容,程式即可馬上將依妳所選的配料依次告訴你如何製作,非常具創意性。

 想嚐試一下動手做長方型麵包三明治的樂趣嗎,請到下列這個網頁去試試吧!

http://www.veganlunchbox.com/loaf_studio.html

 由於該網頁是英文內容,如果不清楚其中文字意,可以透過一些網頁翻譯程式,例如:Yahoo!奇摩捷徑列 Mozilla Firefox,將英文轉換成中文。

 好好享受你的素食特餐吧!

 Enjoy your vegetarian dish!!


◇ 回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