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

吃素,看得到的改变∼利亚的成功范例

 

文/Leah
翻译/阿东
授权翻译/PETA网站


 
 

  年多前我的体重超过200磅(90.72公斤)。我有呼吸困难的问题,且我总是在生病。我试了各种饮食方法,但都没有达到我祈望的目标。之后在一个广播节目上听到有关素食主义的讯息后,我决定深入研究相关的资讯。我上了PETA的GoVeg.com网站,在看到动物为了当我们所吃的食物而被饲养与杀害过程中所受到的痛苦,我立即决定不再吃肉。

  我不清楚过去我所吃的肉有多少伤害了我的身体。今日人类所有最大的杀手包括:心脏病、中风、糖尿病与癌症,都与肉食有关。我知道过去的我走错路了。成为严格的素食者之后,我的体重几乎立即的减轻。而且,我不再有气喘的问题,我的健康问题似乎随着体重的减轻而消失。素食是我尝试过的方法中最简单的一种---而且马上看到效果。我不需要限制我吃的量,且不需要强制地去改变。刚开始我家人有些惊讶,因为他们不曾预期会有这样的成效,但他们一直是完全的支持,因为他们看到我的生活品质已改善了。我瘦了60多磅(27公斤),我从来没有这么好过。我变得更真率、专注与精神饱满。成为严格的素食者是我未曾有过的最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