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螢幕保護程式

請給我們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設計 /小艾

 

   人說:「素食給人帶來一種樸素、安全、純淨、韌性的人生態度。」也有人說:「素食可以淨化我們的心靈」,既然素食有這麼好的益處,如果只有少數些人可以體會得到,不免可惜,但是,有什麼方式可以將這訊息傳遞出去,或者讓其他人也能體會到像「豬,是我們的朋友,不是我們的食物」的觀念呢?

  電腦幾乎是每個人必用的工具的今天,如果能將這些素食/愛護動物的好處或理念做成電腦桌布/螢幕保護程式,然後展示在你的電腦上,那麼當你的家人、朋友或同事經過你電腦面前,一旦被這些電腦桌布/螢幕保護程式吸引,而多看幾眼時,你的目的不就達成了嗎!

  繼前幾期蕃茄小屋推出一系列的電腦桌布之後,這期目前住在美國密西根從事動物保護運動的小艾,更是傾全力,特別設計了一個螢幕保護程式∼請給我們一個活下去的機會,將一系列有關動物權與素食主義的桌布,整合成一個非常溫馨且美麗的螢幕保護程式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並踴躍下載傳給諸朋友們。

   此外,如果你有什麼好的點子,歡迎你一起來創作「素食電腦桌布/螢幕保護程式」,讓我們所居住的世界成為一個充滿和平與愛的環境,作品請寄至: information@vegtomato.org
電腦桌布的大小:800x600,或 1024x768,或 1280x960
解析度: 72dpi或更高。

下載方式:
請在這裡「http://www.vegtomato.org/issue46/image/AR_Love.exe」按滑鼠右鍵,將移標指到「另存目標」,按下去。檔案存到你的電腦之後,再去你存檔的地方,執行下載的程式「AR_Love.exe」,程式將自動的把這個螢幕保護程式,放到你的電腦中,很簡單吧(而且沒有病毒)。

另外,你也可以在以下這個連結,事先預覽這個螢幕保護程式喔:「http://www.vegtomato.org/issue46/image/AR_Love.swf」。如果你有外國朋友,那麼你也可以將以下這個英文版的螢幕保護程式寄給他們^_^:「http://www.vegtomato.org/issue46/image/AR_Love_ENG.exe」。英文版的預覽處:「http://www.vegtomato.org/issue46/image/AR_Love_ENG.swf」,設想周到吧!

先看一下「請給我們一個活下去的機會」螢幕保護程式裡面的圖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