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素食者

美国职棒巨砲王子费尔德也吃素

 

文/Maurya

 

  果要问2008开春素食界有没有什么新鲜或最值得庆贺的事,答案应该就属美国职业棒球密尔瓦基(Milwaukee)酿酒人队(Brewers)有「巨砲王子」之称的费尔德(Prince Fielder)决定吃素了。费尔德(Prince Fielder)现年23岁,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史上最年轻的单季50轰全垒打者。

  体重有260磅的费尔德(Prince Fielder)决定开始吃素是今年2月2日的事,那天费尔德的太太正在阅读一本有关工厂化农庄的书,费尔德不经意的也拿来一看,当他阅读到书内关于动物被残忍对待的事实之后,当下决定开始吃素。在此之前,费尔德的太太也是一位素食者,但与费尔德认识之后才开始又吃了一些鱼,当费尔德告诉他太太他想要开始吃素之后,费尔德太太无异议的赞同,而且费尔德的两个小孩也决定与他一起吃素。

  费尔德表示吃素之后并没有因为吃素而吃更多的食物,体能上反而感觉更好,不过费尔德接下来可能还要面临许多挑战,因为许多营养师都不建议运动选手吃素,不过费尔德在新的一季棒球比赛中如果能保持一贯的打击率,相信他的吃素將改写历史,并赢得大家的信心!

  费尔德,加油!。

图:http://www.saltedsports.com/images/fielder.jpg

http://homerderby.com/wp-content/uploads/2007/04/prince-fielder-cubs-h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