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虚拟线上抗议皮草遊戏


 

  是动物权的支持者但却苦于没有机会实际参与各项抗议活动或解救那些被当成试验的动物吗?机会来了!一个由PETA(美国人道对待动物组织)设计的网路虚拟抗议皮草活动遊戏软体目前正在网路上发烧,这个以抗议流行服饰界着名品牌Burberry使用皮草的虚拟抗议遊戏软体,可以让你在网路上亲身参与抗议的活动,不过,要达到抗议的最终目的,你要避过他们公司的警卫人员的追击,因此是一场正义之战,如果你成功的通过三场抗议活动,那么你就可能解救出那些被虐待与牺牲的动物们!

  虽然整个遊戏是以英文为内容,但并不是很难懂,你只要使用到上下左右的移动键来移动你所选择的英雄,然后用空白键来放置抗议招牌或释放被逮捕的动物,因此可以很轻松的上手。

以下说明这个遊戏的玩法:

第一个划面是说明如何使用,即使用上下左右的移动键来移动你所选择的英雄,用空白键来放置喷漆、抗议招牌或释放被逮捕的动物。

第二个划面是选择你的救难英雄。

第三个划面是选择难度:分简单、中等与困难三种难度。


任务:

任务一:是到一家皮草店將反对皮草的油漆喷在皮草的衣服上,当完成所有的漆喷时就过关。

任务二:是到一个时装show场,在每一个模特儿前面举抗议牌,当完成所有的模特儿举完抗议牌时就过关。

任务三:释放Burberry的执行长所逮捕的皮草动物,当完成所有的动物时释放就整个过关了。

整个遊戏在愈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所得的分数愈高!

各位救难英雄们,你准备好了吗,加油,GO!

遊戏网页:http://www.bloodyburberry.com/features/fur_fighters/index.asp


蕃茄小屋 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