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虛擬線上抗議皮草遊戲


 

 是動物權的支持者但卻苦於沒有機會實際參與各項抗議活動或解救那些被當成試驗的動物嗎?機會來了!一個由PETA(美國人道對待動物組織)設計的網路虛擬抗議皮草活動遊戲軟體目前正在網路上發燒,這個以抗議流行服飾界著名品牌Burberry使用皮草的虛擬抗議遊戲軟體,可以讓你在網路上親身參與抗議的活動,不過,要達到抗議的最終目的,你要避過他們公司的警衛人員的追擊,因此是一場正義之戰,如果你成功的通過三場抗議活動,那麼你就可能解救出那些被虐待與犧牲的動物們!

  雖然整個遊戲是以英文為內容,但並不是很難懂,你只要使用到上下左右的移動鍵來移動你所選擇的英雄,然後用空白鍵來放置抗議招牌或釋放被逮捕的動物,因此可以很輕鬆的上手。

以下說明這個遊戲的玩法:

第一個畫面是說明如何使用,即使用上下左右的移動鍵來移動你所選擇的英雄,用空白鍵來放置噴漆、抗議招牌或釋放被逮捕的動物。

第二個畫面是選擇你的救難英雄。

第三個畫面是選擇難度:分簡單、中等與困難三種難度。


任務:

任務一:是到一家皮草店將反對皮草的油漆噴在皮草的衣服上,當完成所有的漆噴時就過關。

任務二:是到一個時裝show場,在每一個模特兒前面舉抗議牌,當完成所有的模特兒舉完抗議牌時就過關。

任務三:釋放Burberry的執行長所逮捕的皮草動物,當完成所有的動物時釋放就整個過關了。

整個遊戲在愈短的時間內完成任務,所得的分數愈高!

各位救難英雄們,你準備好了嗎,加油,GO!

遊戲網頁:http://www.bloodyburberry.com/features/fur_fighters/index.asp


蕃茄小屋 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