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蔬食

亲子便当

 

文/咚咚
图/Myfairygodmother

 

---想要小朋友吃素,是许多素妈妈的心愿,但如果每餐都是清一色的青菜豆腐,正在长大的小朋友们心里可能老大的不依,这时做妈妈的如果能发挥巧思,在便当菜上做变化,相信能引起小朋友们的兴趣与味口!

  为此,蕃茄小屋透过网路找到了Myfairygodmother这位具有创意的妈妈,將她为女儿所准备的素食亲子便当(蛋奶素)介绍给大家参考,希望能激发大家的想像力,为自己心爱的子女准备吸引他们的素食便当,让他们对素食产生兴趣。

  Myfairygodmother的素食便当属西式便当,特色是便当内容五颜六色,且兼顾营养,不但有主食,还有甜点与水果,充分考虑到小朋友们在那个年龄期的需要与喜好,同时也为每一样便当取名字,例如好运便当、田园便当等,非常吸引人,在此提供给大家参考!

  如果您对亲子创意便当有兴趣,欢迎您將作品与说明,寄来给我们,发表在这里与大家分享,请记得要拍的美美的喔!

e-mail:reader@vegtomat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