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蔬食

親子便當

 

文/咚咚
圖/Myfairygodmother

 

---想要小朋友吃素,是許多素媽媽的心願,但如果每餐都是清一色的青菜豆腐,正在長大的小朋友們心裡可能老大的不依,這時做媽媽的如果能發揮巧思,在便當菜上做變化,相信能引起小朋友們的興趣與味口!

  為此,蕃茄小屋透過網路找到了Myfairygodmother這位具有創意的媽媽,將她為女兒所準備的素食親子便當(蛋奶素)介紹給大家參考,希望能激發大家的想像力,為自己心愛的子女準備吸引他們的素食便當,讓他們對素食產生興趣。

  Myfairygodmother的素食便當屬西式便當,特色是便當內容五顏六色,且兼顧營養,不但有主食,還有甜點與水果,充分考慮到小朋友們在那個年齡期的需要與喜好,同時也為每一樣便當取名字,例如好運便當、田園便當等,非常吸引人,在此提供給大家參考!

  如果您對親子創意便當有興趣,歡迎您將作品與說明,寄來給我們,發表在這裡與大家分享,請記得要拍的美美的喔!

e-mail:reader@vegtomat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