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素食朋友

我的素食朋友∼来自菲律宾的Isabella

 


文/Isabella
编译/Maurya

 
 

  大约是在去年底的时候决定成为一位严格的素食者,原因是我觉得我有愧于动物,而且动物不是让我们用来吃的。算算至今有6个月的时间了。

  起初我想要在复活节的斋戒日期间放弃吃肉,但真的很难,因为我还可以清楚的记得肉的甚至在哪之后,都认为我是无肉无法生存的人,但我还是渡过去了。

  成为一为严格的素食者是我一生中最正确的选择,而且吃素之后整个人感觉更舒服,皮肤亮丽了起来,体重也减轻了,但我不是为了健康的理由而吃素,只是知道我这样的选择可以让无辜的动物增加生存的机会,感觉真的很棒!

  家人方面,他们是支持我的,但刚开始他们觉得有些奇怪,因为我是突然间决定不吃肉的。我周遭的人都是很好的人,我的朋友也都支持我的决定,我有一些朋友也都已吃素!

  在菲律宾有人道对待动物组织(PETA)的分部,非常棒的!但大部分的年轻人对于目前动物所受到的对待方式都不是很清楚。我认识一位年长的朋友,他正努力成为一位素食者中,无论任何年纪,只要想吃素都不会太晚的。

  对了,在我住的马尼拉,有一家非常棒的素食馆,叫做”绿的蔬食餐馆(Green)”,前几天我还去哪里吃饭呢!平常,我靠吃绿色的蔬菜与义大利面等许许多多的全素食品来摄取足够的营养。

  让我持续吃素的动力是我在停止残杀动物与防止地球暖化方面盡了一份力量的想法!你知道吗?每一个素食者每年可以拯救100条动物的生命!知道你在拯救生命会让你对自己觉得很棒!


作者小档案
我目前就读马尼拉的一所高中,平常我为学校的校刊写些文章,我对超自然现象很感兴趣,而且我是一位爱动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