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奥地利的Fofu

 

 



文/Fofu
翻译/阿东

 
 

  家好,我叫Fofu,19岁,奥地利人,养有一条狗,名字叫Bongo,今年3岁。我喜欢听音乐与阅读。

  我在13岁的时候开始吃素,2007年的9月21日,成为一名严格的素食者。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影响我吃素,但我关心动物权,而且认为成为一名严格的素食主义者对于生活与饮食都是好的。

  吃素对我来说,一点困难都没有。吃素之后的感觉身体特别舒服,而且体力充沛。家人与朋友并不在意我是否吃素,所以没有任何人际上的困难。朋友中有一般素的朋友也有严格的素食者。

  我住在维也纳附近,这里有许多的严格素的餐厅,非常适合素食者来玩。

  在这里大家对素食主义很关注,但老一辈的人则不怎么关心。奥地利有一个素食组织,不过我不怎么热衷这些活动。

  在饮食上,基本上我吃的很简单,偶尔去餐厅吃饭。我最欢豆腐、马铃薯与小黄瓜煮的料理。我认为严格素可以提供我足够的营养,所以我并没有吃任何的营养补充品。

如果你想要由荤转素,我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是多搜集一些资讯,这对于你会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