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奧地利的Fofu

 

 



文/Fofu
翻譯/阿東

 
 

  家好,我叫Fofu,19歲,奧地利人,養有一條狗,名字叫Bongo,今年3歲。我喜歡聽音樂與閱讀。

  我在13歲的時候開始吃素,2007年的9月21日,成為一名嚴格的素食者。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影響我吃素,但我關心動物權,而且認為成為一名嚴格的素食主義者對於生活與飲食都是好的。

  吃素對我來說,一點困難都沒有。吃素之後的感覺身體特別舒服,而且體力充沛。家人與朋友並不在意我是否吃素,所以沒有任何人際上的困難。朋友中有一般素的朋友也有嚴格的素食者。

  我住在維也納附近,這裡有許多的嚴格素的餐廳,非常適合素食者來玩。

  在這裡大家對素食主義很關注,但老一輩的人則不怎麼關心。奧地利有一個素食組織,不過我不怎麼熱衷這些活動。

  在飲食上,基本上我吃的很簡單,偶爾去餐廳吃飯。我最歡豆腐、馬鈴薯與小黃瓜煮的料理。我認為嚴格素可以提供我足夠的營養,所以我並沒有吃任何的營養補充品。

  如果你想要由葷轉素,我認為很重要的一點是多搜集一些資訊,這對於你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