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牛沐沐的故事(1)

 

 

 

文/小曼
版權/蕃茄小屋

 

 

改寫自真實故事

  沐沐出生的時候就很安靜,當母親濕軟的舌頭舔著自己的臉頰時,她顫抖了一下,生命最初的親吻,讓她感受到了一陣陣溫暖的愛意。

  依偎在母親的懷中,吮吸著甘美乳汁,沐沐覺得很幸福。 比她晚幾分鐘出生的弟弟也在旁邊,瞇著眼睛,或許和她一樣幸福吧? 沐沐從來沒有見過自己的父親, 她常常想著父親是不是很忙,為什麼都不來看看他們。 這個疑惑一直伴著沐沐日漸長大, 直到沐沐已經學會快步走路了,父親還是沒有出現。 沐沐總想著有一天,能夠遠遠地聽到父親呼喚她的名字,然後她可以不顧一切的快步跑上前去,用鼻子蹭著父親寬厚的胸膛。

  等不到父親的回來, 沐沐她就和母親分開了。 她覺得有些難過,但還好有弟弟陪著她, 還有許多同齡的好朋友們。 大家住在一起,她沒有覺得孤單,只是還是會懷念母親溫軟的親吻,和甘甜的乳汁。

  離開母親的兩個月後,弟弟也離開了。

  被抱走的那天,沐沐從弟弟的眼睛中讀到了恐懼,是不是要發生什麼了呢? 她仰起頭,看著大家慌亂的閃躲著那個戴著白色口罩,黃色雨靴的人。當大家都踩著凌亂的腳步,驚惶地紛紛擠向角落時, 當弟弟的肢體展現出那麼痛苦的弧度, 口中發出嗷嗷的呻吟時, 沐沐的膝蓋開始發軟。 但她還是顫顫地,緩緩地從角落中走出來, 看著弟弟,試圖給他一些安慰。

【不要怕。】沐沐說, 【姐姐在這里。】

  淚水卻在那一刻滑落了下來,她知道弟弟要永遠離開自己了。

  頂級T骨牛排,新鮮嫩滑, 肥美多汁,是各位老饕贊不絕口的上好佳肴。而有誰知道,那些都是極度貧血缺鐵的小牛,終日不見陽光導致嚴重缺乏維他命D, 因而肉感絕佳,入口即化。

  而沐沐, 在弟弟化身成一盤一盤牛排的那個夜晚,哀哀地,在月光下淌了滿臉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