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乡村面包

 

 

 

食谱.摄影/Amy
编译/Maurya
版权/蕃茄小屋

 
 

  制面包不是想像中那么困难,而且自己做的面包比面包店卖的面包健康多了,保证不含任何防腐剂。我最喜欢做的是乡村天然酵母发酵面包,通常我喜欢把它称为「乡村面包」。

  这个面包的食谱中需要活性天然酵母,其他的材料相当简单,只需面粉与海盐。为了把它做成真正的乡村面包,整个圆型面糰上层不需做任何切割只需直接放到烤箱中即可。烘烤时面包自身会自然的剥裂形成一个朴实的外观。请好好享用吧!

美国乡村面包

材料
数量
未漂白的通用面粉
3杯半
1杯
活性酵母
1杯
海盐
2茶匙


作法:
1.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一大碗中混扮成一硬球状。揉捏5分钟后,盖上盖子让它在室温中至少发酵5小时。
2.將面糰从大碗中取出,往下压,然后揉捏5分钟,使之成圆球状,上层不做任何切割。之后再將之放回碗中,盖上盖子发酵3个多小时。
3.稳稳的將面糰移到一预热的烤盘中以450°F烤 15分钟,將温度调到350°F再烤45分钟,中间时间將面糰翻转一次。
4.將烤好之面包取出冷却至少一个小时后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