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牛沐沐的故事(2)

 

 

 

文/小曼
版權/蕃茄小屋

 

 

  弟離開之後,沐沐更加安靜了。

  在分不清清晨和黃昏的小木棚中,時間是被剪成一格一格的。 偶爾門會被打開, 戴著口罩穿著雨靴的人會走進來,手中提著一桶一桶的草。 沐沐常常想到弟弟被抱走的那個午後,陽光也是這樣從門外照射進來。 她記得弟弟眼中的絕望,和極度恐懼後瞳孔呈現的空洞。 沐沐實在不想再看到那個帶走弟弟的人,但饑餓的身體卻不由自主地讓自己靠近維持生命的食物。痛苦和本能每天在拉扯著,她的掙扎化成一聲聲低吟, 【哞~~~】

  隨著身體日漸的變化,沐沐被帶去了另外一間木棚。在眾多的眼睛中她看到了熟悉的溫柔, 是媽媽!是媽媽! 多日不見媽媽還是那么慈祥。 沐沐扭動著身體趕忙想衝上前去蹭蹭媽媽的胸口,就像很久以前那樣。 她想告訴媽媽,雖然從來沒有見過爸爸,雖然弟弟也被迫離開,但至少她們兩個終於還是在一起了。沐沐已經長大了,沐沐可以照顧媽媽。

  那是一個下著小雨的清晨, 沐沐覺得身體有總從未有過的感受,肚子癢癢的,呼出來的氣也是異常的溫熱。 而身旁的姐姐妹妹阿姨甚至媽媽,都像發了瘋似地一直往自己身上跳。 沐沐躲閃著一路跌撞著被逼到角落。

  【你們是在做什么啊?】沐沐大叫著, 【別再往我身上跳了!你們都瘋了嗎?】

  【沐沐長大了啊!】 一位阿姨氣喘吁吁的說,下垂的乳頭在跳躍後仍然不停地晃動。

  在疑惑和惱怒的情緒下, 沐沐感到無比的尷尬和不解。 慌亂中那個人又出現了,那個帶走弟弟的人。 還沒來得及反抗, 一塊白布就遮住了沐沐的眼睛。

  【我也要變成牛排了嗎?】沐沐想著, 還來不及反抗, 就踉踉蹌蹌地被牽去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左轉右拐後, 白布被掀了起來。

  眼前是美味的嫩草,新摘下來的吧,還滴著晨露。 沐沐低下頭,舌頭卷起一些嫩草,細細咀嚼,心中升起無比的歡悅,先前的恐懼退去了不少。

  忽然身體一陣劇痛, 沐沐想回頭看看發生了什麼事,卻發現自己的身體被木欄桿左右牢牢地夾住,雙腿被強行打開, 繩子綁住後全身無法動彈。 而那個人正舉著一根粗得像小樹的管子,殘忍地,堅定地,準確無疑地捅入了自己的私處, 一次,再一次, 又一次。

【哞~~~】

【哞~~~】

【哞~~~】

  【你也從來沒有見過爸爸是不是?】 許久許久以後,沐沐流著眼淚問媽媽。

  媽媽用舌頭舔了舔沐沐的臉, 什麼也沒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