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赶紧加入吃素的行列吧!
There Needs to Be More Vegan Guys!

 

 

文/Allie Byrne
翻译/Maurya
版权/蕃茄小屋

 

  否只有我,或者还有其他人发现大部分的素食者与严格素食是女性同胞呢?也许有些男孩子认为关怀动物或环境不够”Man”,那么这儿可是有10个理由说明为什么吃素对男孩子是很夯的呦!

1.如果一名男孩子除了关心”决胜时刻”遊戏或美式足球之外,还关心其他事物,那么女孩子会认为这个男孩很可爱

2.如果让女孩子知道一名男孩子关心与尊重动物,那么这会让女孩子相信这个男孩也会关心与尊重她。

3.一名吃素的男孩会让他与吃素的女孩子有更多接触的机会,大家可是都知道吃素的女孩子是最可爱的。

4.同样的,可爱的吃素女孩子肯定不愿意与你亲嘴,如果你嘴里满是肉味的话。

5.高胆固醇饮食会降低男人性能力,这可不够Man了。

6.因为高油脂的食物而变胖的人,也不够Man。

7.喝牛奶会恶化粉刺的发生率,这可让男孩子看起来不够性感了(我避开奶制品后,皮肤比以前好万倍)。

8.富含水果与蔬菜的平衡饮食降低生病的机率。接下来这一幕在约会时也许不算什么,但与一名一直流着鼻水的男孩子约会,你懂我的意思吧!

9.如果一名男孩子拒绝慈悲,肯定也会被女孩子拒绝。

10.一般来说,女孩都认为动物很可爱,所以喜欢帮助动物的男孩子会让你的名字与”可爱”搭上关系,进而为你在女孩子面前加分。

考虑成为素食者的男孩子看了我这篇文章,可要知道许多女孩子认为吃素的男孩子很有吸引力喔,纵使这些女孩子本身并不是素食者。虽然我不会只与吃素的男子约会,但如果一名与我约会的男孩子是素食者的话,进一步交往的机会可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