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墨西哥的Diego

 

 

文•图/Diego
翻译/Maurya
版权/蕃茄小屋

 
 

  是在2009年的九月开始吃素,起初是从一种佛教的饮食开始,那是素的。我一直想成为素食者,可惜我的意志不够坚强,但我逐渐的强化我的意志,最后我成功了,那真是很棒的一件事。而影响我吃素的是不是一件事,而是Athanasius Nicholae写的书,”你的塔罗牌命运(Tu destino en el Tarot)"。书上说最适合人类身体的饮食是素食,而且成为素食者可以淨化我们的身体,免于受到屍体所散放出来的负面能量的影响,人也会更健康。

  至今吃素有8个月了。从决定吃素到真正吃素之间,没有任何的转折与缓冲期,决定之后就直接吃素了。当然刚开始几天有一些诱惑,但后来就相当容易,不过要在一些大众餐馆与商店找到素的食物确实有些困难。

  吃素之后身体变瘦了,而且比较健康,整个人非常纯淨而且更接近整个大宇宙。

  对于我的吃素,家人虽然认为我简直是怪胎,疯了,但却也认为我很棒。

  我住在墨西哥的蒙特瑞市(Monterrey),这里的素食餐馆不多,只有几间,例如:Pan Integral与Nutrisa。但墨西哥还是有素食社团,他们非常活跃,像遊行等,我有时候会参加他们的活动,去分发资料让人们知道素食主义以及吃素的好处。

  平常我都是自己料理吃的,用一些大豆制品,这些是稀有品。一天当中吃的包括素鸡、素汉堡、水果、蔬菜以及糖果:(

  营养我认为是足够的。墨西哥传统料理中有一些是素的,例如:玉米卷(Taco)、玉米饼(enchilada)与酥饼(quesadilla)。

  最后想跟大家说的是:吃素吧,我们不是为了宰杀动物而活的。

Diego小档案
16岁,住在墨西哥的蒙特瑞市(Monterrey),喜欢照相与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