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趕緊加入吃素的行列吧!
There Needs to Be More Vegan Guys!

 

 

文/Allie Byrne
翻譯/Maurya
版權/蕃茄小屋

 

  否只有我,或者還有其他人發現大部分的素食者與嚴格素食是女性同胞呢?也許有些男孩子認為關懷動物或環境不夠”Man”,那麼這兒可是有10個理由說明為什麼吃素對男孩子是很夯的呦!

1.如果一名男孩子除了關心”決勝時刻”遊戲或美式足球之外,還關心其他事物,那麼女孩子會認為這個男孩很可愛

2.如果讓女孩子知道一名男孩子關心與尊重動物,那麼這會讓女孩子相信這個男孩也會關心與尊重她。

3.一名吃素的男孩會讓他與吃素的女孩子有更多接觸的機會,大家可是都知道吃素的女孩子是最可愛的。

4.同樣的,可愛的吃素女孩子肯定不願意與你親嘴,如果你嘴裡滿是肉味的話。

5.高膽固醇飲食會降低男人性能力,這可不夠Man了。

6.因為高油脂的食物而變胖的人,也不夠Man。

7.喝牛奶會惡化粉刺的發生率,這可讓男孩子看起來不夠性感了(我避開奶製品後,皮膚比以前好萬倍)。

8.富含水果與蔬菜的平衡飲食降低生病的機率。接下來這一幕在約會時也許不算什麼,但與一名一直流著鼻水的男孩子約會,你懂我的意思吧!

9.如果一名男孩子拒絕慈悲,肯定也會被女孩子拒絕。

10.一般來說,女孩都認為動物很可愛,所以喜歡幫助動物的男孩子會讓你的名字與”可愛”搭上關係,進而為你在女孩子面前加分。

考慮成為素食者的男孩子看了我這篇文章,可要知道許多女孩子認為吃素的男孩子很有吸引力喔,縱使這些女孩子本身並不是素食者。雖然我不會只與吃素的男子約會,但如果一名與我約會的男孩子是素食者的話,進一步交往的機會可是比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