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墨西哥的Diego

 

 

文•圖/Diego
翻譯/Maurya
版權/蕃茄小屋

 
 

  是在2009年的九月開始吃素,起初是從一種佛教的飲食開始,那是素的。我一直想成為素食者,可惜我的意志不夠堅強,但我逐漸的強化我的意志,最後我成功了,那真是很棒的一件事。而影響我吃素的是不是一件事,而是Athanasius Nicholae寫的書,”你的塔羅牌命運(Tu destino en el Tarot)"。書上說最適合人類身體的飲食是素食,而且成為素食者可以淨化我們的身體,免於受到屍體所散放出來的負面能量的影響,人也會更健康。

  至今吃素有8個月了。從決定吃素到真正吃素之間,沒有任何的轉折與緩衝期,決定之後就直接吃素了。當然剛開始幾天有一些誘惑,但後來就相當容易,不過要在一些大眾餐館與商店找到素的食物確實有些困難。

  吃素之後身體變瘦了,而且比較健康,整個人非常純淨而且更接近整個大宇宙。

  對於我的吃素,家人雖然認為我簡直是怪胎,瘋了,但卻也認為我很棒。

  我住在墨西哥的蒙特瑞市(Monterrey),這裡的素食餐館不多,只有幾間,例如:Pan Integral與Nutrisa。但墨西哥還是有素食社團,他們非常活躍,像遊行等,我有時候會參加他們的活動,去分發資料讓人們知道素食主義以及吃素的好處。

  平常我都是自己料理吃的,用一些大豆製品,這些是稀有品。一天當中吃的包括素雞、素漢堡、水果、蔬菜以及糖果:(

  營養我認為是足夠的。墨西哥傳統料理中有一些是素的,例如:玉米卷(Taco)、玉米餅(enchilada)與酥餅(quesadilla)。

  最後想跟大家說的是:吃素吧,我們不是為了宰殺動物而活的。

Diego小檔案
16歲,住在墨西哥的蒙特瑞市(Monterrey),喜歡照相與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