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的真相

 

 

文/Maurya
版权/蕃茄小屋

 
  美是人的天性,但如果说涂抹在妳脸上的化妆品可能含有毒素的化学成分或致癌物质,甚至使用动物实验等不人道的行为,或许是应该好好检视这些化妆品的时候。

  以下这部今年7月才上传到网路上,长7分钟的影片,將化妆品(从口红、儿童洗发精等)的生产过程及可能隐含的问题,以动划及生动的解说方式,简明扼要的呈现出来,让消费者了解化妆品背后不为人知的真相。

  整部影片目前仅有英文版本,但影片上有英文字幕,另外,官网上也提供字幕下载(http://storyofstuff.org/pdfs/cosmetics/SoCos_footnoted_script.pdf),让大家可以更清楚了解整个内容。

  如果妳想知道这些化妆品中的成分是否有问题,也可以到一个化妆品资料库(http://www.cosmeticsdatabase.com/)查阅。

  爱美可以不受伤害,也可以不將快乐建筑在动物的痛苦上。

  妳是有选择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