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純素的20個理由

 

 

文/Allie Byrne
翻譯/Haolijun717
版權/蕃茄小屋

1. 純素者的平均壽命比不吃素的人要長6年之久。
2. 純素者體內的平均膽固醇為128。而引發心臟病的最低膽固醇為150。
3. 食用乳製品可能會引發膽汁病、耳炎、哮喘及許多其他疾病。
4. 膽固醇攝入過多可能導致陽痿。
5. 純素者不會攝入任何膽固醇。
6. 純素者不吸煙,而吸煙是致死的主要原因之一。
7. 33%的美國人極度肥胖,這些人中的純素者只有2%。
8. 豆腐比牛排便宜多了。
9. 動物皮毛製品中含有甲醛,眾所周知,甲醛可引發癌症或其他疾病。
10. 燒焦的肉類含有致癌物,可導致癌症。
11. 速食(比如麥當勞)中的肉類含有非常多的食品添加劑,它們不但使人上癮,更可使你體重增加,並把你身體弄糟。
12. 美國藥品及食品管理局認為純素者及非嚴格素食者的食譜是最健康的。
13. 小肉牛通常都是死胎或未成熟的胚胎。
14. 出生的小肉牛是養在板條箱裡的,在那裡他們甚至無法轉身,在被屠宰前的16周中每天只給它們喝一次奶。
15. 奶牛的平均壽命為5-7年,然而它們實際上可以活到20年或者更長的時間。
16. 豬比狗還聰明,它們的智商相當於3歲的孩子。
17. 產蛋的母雞將在一段時間內不允許吃喝,從而使它們的身體進入另一個產蛋週期。
18. 梅塞德斯(賓士)車內的皮革製品要用7頭牛的皮來製成。
19. 牛奶可以引起痤瘡。
20. 我們食用的肉類其實是屍體的腐肉。
 
你還需要更多吃素的理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