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的真相

 

 

文/Maurya
版權/蕃茄小屋

 
  美是人的天性,但如果說塗抹在妳臉上的化妝品可能含有毒素的化學成分或致癌物質,甚至使用動物實驗等不人道的行為,或許是應該好好檢視這些化妝品的時候。

  以下這部今年7月才上傳到網路上,長7分鐘的影片,將化妝品(從口紅、兒童洗髮精等)的生產過程及可能隱含的問題,以動畫及生動的解說方式,簡明扼要的呈現出來,讓消費者了解化妝品背後不為人知的真相。

  整部影片目前僅有英文版本,但影片上有英文字幕,另外,官網上也提供字幕下載(http://storyofstuff.org/pdfs/cosmetics/SoCos_footnoted_script.pdf),讓大家可以更清楚了解整個內容。

  如果妳想知道這些化妝品中的成分是否有問題,也可以到一個化妝品資料庫(http://www.cosmeticsdatabase.com/)查閱。

  愛美可以不受傷害,也可以不將快樂建築在動物的痛苦上。

  妳是有選擇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