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四季豆香醋沙拉
Green Bean Potato Salad with Shallot Vinaigrette

 

 

文•图/Kim Garr
翻译/Ginger
版权/蕃茄小屋

 

 吧,直截了当地说,如果你仔细看了我这期拍的照片,我想我的拍照技术还不及我丈夫瑞恩的任何水平(虽然我会辩说,他在这方面已经做了超过 15年,而且恰好又有惊人的天赋),但我想我有一个很好的开始!他最近已经教我一些摄影方面的经验,这样我可以在他越来越忙碌时自己拍照。

  接着,让我们回到食物方面的话题!我最喜欢的夏天菜肴是一道简单且淋上香醋沙拉酱的马铃薯四季豆沙拉。你知道我和马铃薯有着许多关系...我很难不喜欢与他们有任何相关联的料理。四季豆是我以前唯一吃的蔬菜之一,所以他们也是我的最爱。这里妳可以用任何种类型的豆类,但我比较喜欢瘦长形的扁豆。

  几年前一本名为”Real Simpe”的杂志上,专题介绍了如何使用香醋的基本方法。我从我妈妈哪里复制了该杂志中的几页,而且在几年前做了许多次该版本的内容。出于某些原因,我总是放错食谱中的内容,但在做了这么多次之后,现在我再做时只是即兴的进行而已。原来的食谱中要求使用柠檬汁,但你可以运用不同的醋和使用任何你手上认为可以的东西。我记得原来的食谱也要求使用蜂蜜,但我用龙舌兰花蜜代替。

  这沙拉非常适用于野餐或烧烤,或只是与沙拉一起做为一顿很棒的午餐。我有时也添加些素肉或素燻肉,如果我觉得喜欢这样做的话。这次我没这么做,但额外加这些东西会使得味道更丰盛一点。

马铃薯四季豆香醋沙拉

食材
食材
四季豆 10盎司 小马铃薯 20盎司
白葡萄醋 2汤匙 橄榄油 1 / 4杯
芥末 1茶匙 龙舌兰花蜜 2茶匙
剁碎茵陈蒿(或龙艾tarragon) 2茶匙 盐和胡椒 适量

作法
马铃薯洗淨,切半。如果马铃薯太大可以使用1/4即可。把马铃薯放入锅里,加入水后盖上。添加少许盐,煮沸。直到他们很容易穿透,可以用刀或叉用来测试。將水滤掉,然后把它们在一个大碗里。

煮马铃薯的同时,你可以同时蒸或煮四季豆。翻搅它们,并將之切成 1至1又 1/2英寸的长度。确保他们不会被煮熟而不会发出吱吱声,但也不能煮过熟和成糊状。我只是不停地品嚐它们,以确保它们的质地是我喜欢的。將水滤掉,并將他们添加到马铃薯的碗里。

对于香醋,將其添加到一个小碗里。倒入白葡萄醋一起搅拌,约一分钟。加入橄榄油然后加芥末和龙舌兰花蜜。將香醋加入使其与其他东西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最后再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

將这些调味酱倒入热的马铃薯和四季豆里,充分搅拌。这样可以放在冰箱里过夜,但最好在室温下就享用。

注:如果您没有新鲜香草可以使用干燥的。刚开始,加入1 / 4到1 / 2茶匙干燥香草,如果需要可以多加些。您也可以使用其他香草组合,或者全部加在一起。不要担心我所提的份量 - 我只是因为他们使用的正好是我从农场拿来的份量。如果需要,您可以随时增加一倍的香醋,或保存做为其它沙拉用,如果你有太多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