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纯素主义者的102个理由(上)

 

 

文/Allie Byrne
翻译/Violet
版权/蕃茄小屋

  下是关于我如何成为、并且为什么会坚持做一个纯素主义者的102个理由。这些内容并非全部和食物有关,有一些是和动物皮草等相关的内容。为了避免过于冗长,文中没有將参考资料的来源一一列举,为此我表示歉意。

1. 纯素主义者的壽命比非纯素主义者平均要长6年。
2. 纯素主义者的体重比非纯素主义者平均要轻10%。
3. 如果你是一个纯素主义者,事实上几乎不可能得心脏病;因为心脏病的胆固醇指标最低为150,而一个纯素主义者平均的胆固醇指标为128。
4. 能够确信没有在早餐时吃任何一种死去的动物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5. 午餐和晚餐也是一样的道理。
6. 皮革是死去的动物皮肤,就是我们用去角质膏希望去除的东西。
7. 活着的、呼吸着的动物要比做成夹克或镶边的动物更可爱、更柔软。
8. 因为奶牛也会感觉到疼痛。
9. 因为龙虾被活活剪成两半或者被活煮的时候,并没有休克系统可以抑制牠们感受到极端的疼痛。
10. 肉类和乳制品让你放出来的屁更难闻。
11. 你切莴苣的时候牠并不会流血。
12. 黄瓜没有脸。
13. 吃掉一头奶牛对我来说和吃掉我的小狗没有任何区别。
14. 因为我有9只宠物鸡,而牠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15. 因为动物们无法说话,表示牠们不愿意被吃掉。
16. 因为“在乎”如此吸引人。
17. 一个人杂食一天所需的食物要消耗3000加仑水,而400加仑水生产的食物就能喂饱一个纯素主义者。
18. 因为亚马逊流域绝大多数被砍伐的森林是用来做为饲养更多牲畜用的牧场。
19. 亚马逊雨林拥有世界上最多最稀有的物种。
20. 发明“纯素主义者”(Vegan)这个词的人,多纳德 华特森(Donald Watson)活了94岁。
21. 而阿特金斯(Atkins)医生(发明食肉减肥法,《阿特金斯医生的新饮食习惯》一书的作者)则患有严重的心脏病,70岁就去世了。
22. 很多标明是兔皮的夹克镶边,实际上用的是狗皮或猫皮。
23. 在中国,很多用于皮革制品来源的动物都是直接被头撞在砖墙上致死的。
24. 每年都有很多宠物狗在树丛里落入用于捕猎动物获取毛皮的陷阱而死去。
25. 海狸则被困在陷阱里淹死,以便获取牠们的毛皮。
26. 皮革闻起来像令人作呕的化学品。
27. 无论如何,人造皮革更便宜。
28. 当真皮裂开时,你可以看到牠的纹理,就和这个动物曾经活着时候的皮肤一样,这太令人噁心了。
29. 皮革制作过程对环境极其有害。
30. 纤维(通常在蔬菜里可以找到)可以帮助你保持匀称。
31. 牛奶里所含的酪蛋白会以排尿的形式导致你的骨骼流失钙质。
32. 乳制品摄入量少的国家,髋部骨折的发生率也较低,而髋部骨折是骨质疏松的表现之一。
33. 我成为纯素主义者之后变得更加精力旺盛了。
34. 吃肉意味着,某一个屠夫/屠宰场屠杀无辜的动物,而你还为此付钱给他(们)。
35. 纯素主义者平均每年拯救90条生命。
36. 人类有一些特征显示他们理应是素食主义者。
37. 因为在路上看到小动物死于车祸,我不会流口水。
38. 牛奶是另一种动物餵养下一代的奶水。
39. 你见过一头长颈鹿给一只狗餵奶吗?
40. 我们过了婴幼儿时期仍然喝奶,这显然是不正常的。
41. 我不去动物园,因为我不想看到一只海豚因为被囚禁在一个小小的水池里,并承受着全天被监视的压力而试图自杀。
42. 如果你將被终身监禁于一个不比你卧室大多少的地方,你会愿意吗?
43. 因为训练马戏团动物完成一些不自然表演的唯一方法是让牠们害怕。
44. 人们用电棍鞭打大象迫使牠们表演。
45. 豆浆里不含有体细胞。
46. 98%的鸡肉里都含有一小片粪便,又名屎。
47. 这给无价值的东西增加了新的含义。
48. 我不用担心生肉和蔬菜之间的交叉感染。
49. 如果我的食物没煮熟,问题也不会太严重。
50. 一个汉堡包基本上就是一块用奶牛的脑、肉,和其他组织做成的肉饼。
51. 根据动物保护法对屠宰的规定,鸟类不算动物。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