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纯素主义者的102个理由(下)

 

 

文/Allie Byrne
翻译/Violet
版权/蕃茄小屋

 

  下是关于我如何成为、并且为什么会坚持做一个纯素主义者的102个理由。这些内容并非全部和食物有关,有一些是和动物皮草等相关的内容。为了避免过于冗长,文中没有將参考资料的来源一一列举,为此我表示歉意。

52. 不管怎样,那些法规也从来没有被遵守过。
53. 猪拥有相当于3岁小孩的智商。
54. 小猪比你的狗狗还聪明。
55. 鱼类身体里沉淀的毒素是牠所处环境中的毒素的900万倍。
56. 虾的胆固醇比牛肉还高。
57. 鸡和人类一样,都拥有一个舌头,2条腿,一个大脑,一个鼻子,都有指甲。更重要的是,鸡和人类都有颗心。
58. 吃那些死去的动物并不会让你更有男人味儿。
59. 肉食只证明你对生命的不尊重。
60. 每一年,仅仅是在大不列颠,畜牧业所消耗的食物足以养活2.5亿人,而全世界每年有3000万人死于饥饿。
61. 1英亩土地可以生产165磅牛肉,或者20,000磅马铃薯。
62. 生产1磅肉需要消耗2500加仑水,与此相比:
63. 生产1磅小麦只消耗25加仑水
64. 生产1磅苹果消耗49加仑水
65. 生产1磅莴苣只消耗23加仑水。
66. 生产10磅牛排所用的水相当于一户人家平均全年的用水量。
67. 70%的谷物都用于饲养动物了,而谷物是非常适合人类的食物。
68. 小牛皮的来源是宰杀仅仅2周大的小牛犊。
69. 纯素主义者的因各种原因而死的死亡率较肉食者要低20%。
70. 杂食得老年癡呆症的风险是纯素主义的2倍。
71. 中国人(饮食以素食为主)摄入的卡路里比美国人多20%,但美国人却比中国人胖20%。
72. 男性精子数量下降与超市&屠户用来包裹肉类的保鲜膜有关。
73. 由于很多屠宰厂都没有得到规范的管理,很多动物都是在完全清醒的状态下被切开了喉咙。
74. 肉类包装是最危险的工作之一。
75. 就算不是为了动物,为了那些不得不在屠宰厂工作,随时冒着缺胳膊少腿甚至掉脑袋的危险工作的人们,也应该转向素食主义。
76. 一块只能养活一个吃肉的人的土地,可以养活20个纯素主义者。
77. 生产1磅牛肉需要消耗16磅大豆蛋白。
78. 90%的牧场都是建立在被砍伐的森林的基础之上,而通常不到8年就会以破产告终。
79. 留下的土地则由于营养的流失变成荒芜、光秃、无用的不毛之地。
80. 很多河流和溪流都因为动物的排泄物遭到了污染。
81. 要从肉类中得到1卡路里的能量,消耗的燃料是60卡路里。
82. 生产谷物和豆类用以直接给人类食用,意味着每1卡路里燃料就能产生20卡路里能量。
83. 你可以自己计算一下,按这个资料,素食主义者(对燃料的利用)效率要高1200多倍。
84. 被网捕捞的鱼常死于窒息。
85. 不使用动物制品,我也可以很容易地自己做或者买到布朗尼蛋糕,薄饼,派,蛋糕,比萨,“霜淇淋”,玉米片,薄饼,汉堡,卷饼,玉米饼,汤,“热狗”,通心粉,面条,墨西哥铁板烧和更多美味,因此,不是虐待动物的一分子,我感觉很好。
86. 和牠们“正宗”的“兄弟们” 相比,以上食物还能做得更健康。
87. 成为纯素主义者让我大开眼界,尝试了许多之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新食物。
88. 印度美食里有一些是最美味的素食,绝大部分都健康又便宜。
89. 成为纯素主义者能让你的厨艺更进一步。
90. 我不否认,作为一个纯素主义者,在家自己做饭要比之前更多,但每个人都知道自家做的菜对你的健康更有好处。
91. 奶牛为小牛犊自然产奶的量为每天5公升,而在利益驱动的工业化农场里,牠们每天要产出25-40公升牛奶。
92. 无法产奶的奶牛(由于之前过量产奶)就变成了汉堡。
93. 要产奶必须要有牛犊,因此为了让奶牛产更多的奶,牠们都被人工受孕了无数次,远远超过自然的次数。
94. 几乎所有公的牛犊都会变成小牛肉。
95. 所以,每一杯牛奶里都有一块小牛肉。
96. 这就是我从素食主义者转变为纯素主义者的原因,因为每一件事物都有其关联性,我们必须打破这个闭环。
97. 肉和乳制品消耗最多的国家拥有最多脆弱的骨头(骨质疏松)。
98. 平均而言,一头奶牛正常的壽命在25-30年之间,而奶牛场里的奶牛只能活3-5年。
99. 这只是牠们正常生命週期的1/10!
100. 散养和有机牛奶、蛋类和肉类和非有机的这些食物几乎没有区别,因为并没有具体的指导性条款来规范何为散养,而所谓有机,只是就动物们被餵养的饲料而言,并不涉及牠们是如何被对待的。
101. 散养的鸡也可能意味着牠们都挤在冰冷的水泥隔层里,空间狭小,牠们甚至无法转身,而当牠们试图去够到食物时有可能发生互相踩踏。我不觉得这就更仁慈。
102. 最后,成为一个纯素主义者并不难,只要你意识到你可以为动物、人类和这个星球做些事情,事情就变得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