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减肥的十种食物

 

 

文.授权/Veronica Rousseau
翻译/Maurya
版权/蕃茄小屋

  有一个自然的生活方式是我们一直想要的。我们希望生活中的毒素少一点,身体健美且健康,并生活在一个环绕着和谐与自然的地方。想要盡我们所能去实现我们的梦想,实现和保持健康的体重是这一过程中的一部分。而全食物的食品可以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是的,吃实际上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和保持苗条。是不是很棒吗?

  营养是一门了不起的科学。我越了解它,越知道食物是我们身体健康的核心。经过一再的研究,科学发现一些存在于食物中的物质真的有超能力。从避免疾病,到防止我们的细胞老化,某些食物还也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和保持身体的苗条。而这些就是下面所要介绍的10种食物。

十种帮你减肥和保持身体苗条的食物

沙拉与富含水分的食物
最近的研究显示,一开始吃饭时吃道沙拉可以让你整体上吃得少些。富含水分的食物,例如许多的水果和蔬菜,可以让你的饱食感时间拉的更长。举例而言,100卡路里的西瓜比100卡路里的薯片或饼干可让你的饱食感更久。沙拉和富含水份的水果和蔬菜同时也具有在你的饮食中增加珍贵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的益处。

富含纤维的食物
无论是高纤维的谷类食品,富含纤维的水果或豆类及豆类,高纤食物可以让你的血糖保持在水平以下,从而避免你餐与餐间的饥饿感。纤维还为你的整体健康带来惊奇,像预防胆固醇,高血压和糖尿病。

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为了减肥和远离肥胖,控制饥饿是关键。再没有比蛋白质可以达到这个目标。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会让你充满饱食感的时间更长。注意一些可以保持苗条的蛋白质源食物,如豆类和豆类,有机豆腐和全谷物。

绿茶
除了含有丰富的水分外,绿茶中含有一种称为”儿茶素”的抗氧化剂,它可帮助加速您的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一些研究显示,一天喝一瓶绿茶的女性,可以提高他们的新陈代谢率,身体质量指数并有显着的降低。绿茶中的抗氧化剂也可降低胆固醇,并且有助于预防多种癌症。


醋让食物在胃中的逗留时间较长,进而让你的饱食感时间更长。但醋同时也具有避免在吃过淀粉类食品,例如白面包,发生血糖值达峰值的情形。那么,为什么不像义大利人一样,將面包浸在香醋中后来吃,并且以橄榄油来代替奶油?

椰子油
椰子油是由约 66%的中链甘油三酯(MCT)所组成。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MCT油被发现比橄榄油更有助于甩掉脂肪。要知道,椰子油也含有饱和脂肪,如果吃进大量的椰子油也会影响健康。

葡萄柚
如同富含纤维的食物和醋,葡萄柚还有助于保持血糖的下降。葡萄柚也是帮助我们身体自然排毒的冠军食物。

肉桂
肉桂不仅可以帮助你的血糖在饭后恢复正常,它也可以帮助你降低对糖的渴望。肉桂可以帮助欺骗你的味蕾,使菜肴吃起来似乎更甜。不妨尝试將肉桂加到你的甜品配方中,进而减少使用糖。

坚果
虽然坚果含有许多脂肪,但將之当零食吃竟然有助于减肥。以坚果当零食吃可以帮助你在下一餐饭吃少一些。坚果也可促进新陈代谢,帮助你在休息时燃烧更多的脂肪。

辣椒
辣椒含有辣椒素,这种物质可以帮助减少食慾。辣椒素也有助于控制血糖,预防癌症,并帮助减低关节炎和纤维肌痛的疼痛感。

  想要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包括许多上述食物为基础的全食物饮食是身体苗条健康且充满活力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