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減肥成功的故事

 

 

出處/PETA
翻譯/Jane
版權/蕃茄小屋

(一)Leah減肥的故事
減肥之前: 200多磅,尺碼:16
減肥之後: 134磅, 尺碼:6

  兩年多前,我的體重有200多磅,我呼吸困難的問題,經常生病。我一次次地嘗試節食,但從來沒有達到目標。在電臺裡聽到一檔關於素食的節目後,我決定關注一下素食。我訪問了GoVeg.com網站,在那裡看到了動物們作為食物被迫在生長和屠宰時的經歷,我馬上決定開始素食。

  我不能估量之前已經吃下去的肉類對身體的損害程度。當今健康的最大殺手,包括心臟病,中風,糖尿病和癌症,都和肉類飲食有關係。我知道我曾走了一條錯誤的道路。自從吃不含奶蛋的嚴格素食之後,我的體重幾乎馬上就減下來了。而且不再感到呼吸困難,我的健康問題似乎也隨著體重的減輕而消失了。這是我嘗試過的最簡單的節食,並且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我不再需要嚴格控制吃的食物,而且還要強制性地把它們消耗掉。對於我的吃素,家人一開始有點震驚,他們不知道能期望什麼,但看到我的生活品質有好轉的時候他們就全力支持我。我減掉了60多磅,感覺從未這樣好。我變得更外向活潑,受關注,且精力充沛。走向嚴格素食是我做過的最好選擇。

***********************************************************************************************

(二)Ben的減肥故事
減肥之前: 200磅
減肥之後:150磅

  在成長過程中,我總是一個胖小子。在交朋友方面我沒有問題,但從很小開始, 我就為自己的體形感到不自然,我一直想要有像朋友一樣的苗條體形,但隨著慢慢長大,我沒辦法甩掉被媽媽親切地稱為嬰兒肥的體重。我想她是唯一一個認為有這種嬰兒肥是挺可愛的人。

   在高中,我和一個叫Ryan的素食者成了朋友,但一開始我並不認為自己也會成為素食者。我和Ryan一起外出吃飯的次數越多,我發現把動物產品從菜單中去除變得越來越容易。以前我總以為素食是一件你必須認真對待的事情,但實際上並不如此。早餐時Ryan跟我一樣吃麥片粥,但他會用豆奶來取代牛奶。午餐時他和我一樣吃三明治和薯條,我們外出時他就叫一個夾薯條的素漢堡。我意識到素食並不意味著要把一些東西從你的食譜中去除,而只是換成一些更健康的,素食的東西。

   我一夜之間從一個肉食類速食愛好者變成了吃嚴格素的素食者。我意識到成為素食者並不需要制定規則,這只是做了一個好的選擇。在一年中,我的體重降到170磅,而我所做的只是把食譜中的肉類食品換成了素食。我最喜歡的素食食品是素香腸。吃素兩年後,我的體重扮成150磅,並且一直保持到現在。薯條仍然是我喜歡的食物,我還是在以前一直光顧的店裡吃。但現在我一年至少挽救了一百頭動物的生命。生命中的第一次,我不再為自己的形體有任何的不自然。

--------------------------------------------------------------------------------------------------------------------

(三)Reannon減肥的故事

減肥之前:175磅, 尺碼:14
減肥之後:130磅, 尺碼:4

  我一直和我的體重作鬥爭。我曾堅持嚴格飲食而減掉30磅,但幾個月後這些脂肪又會回到我身上。我想擺脫這種過山車式的迴圈。自從讀了PETA的素食起步的資料,我覺得素食是對健康最好的選擇,也是防止虐殺動物的最好方式。自從把肉類從飲食中去除後,我發現體重明顯下降,行動也不遲緩了。當我不再吃乳製品及蛋類後,我覺得渾身充滿了力量,就像換了個新的身體一樣。當脂肪開始消失的時候,我真的做到了。開始素食之後,我一共減掉了45磅,並最終得到自己想到的體形。

  當我開始素食時,我擔心所吃的食物,我可不想成天只吃沙拉。不久我就發現各種美味的一個新世界,新的水果和蔬菜,豆類蛋白質, 無膽固醇的甜點。我的飲食比吃肉時豐富多了,我依然很愛食物,特別是甜點,但在素食的基礎上很容易維持體重。我不用擔心限制攝入卡路里或攝入足夠的營養素,我可以隨意吃喝而不用感到內疚。

  將肉類從飲食中剔除之後我的感覺是如此的好,我積極地開始運動。一開始,在感覺精疲力竭之前我只能跑10分鐘。現在,我每週跑20到30 英里,並參加了半式馬拉松。開始素食之後我的生活朝好的方向有了徹底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