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好一些:每天喝一杯绿色蔬果汁

 

 

文/Mandi
翻译/啤啤
版权/蕃茄小屋

  实上,一杯富含营养且液化了全食物的蔬果汁所能提供的能量是其它东西无法比的。我们都知道我们应该在饮食中包含大量的绿色食物,然而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比我们从饮用蔬果汁来的更快捷与容易?我们的身体可以从蔬果汁中很快地吸收营养,却不用经历那些让我们感觉到疲惫和麻烦的吸收过程。在全食物中获得更多的营养物质被证实是可以降低癌症和其他自体免疫疾病,并且能增加能量且使你更容易专注!长话短说,绿色蔬果汁能让你感觉很棒的。强烈建议您至少在您日常的饮食中每天增加一份二十盎司的绿色蔬果汁。您不会后悔的!

  但,榨汁机很贵,对么?

  我不想撒谎。可能一个较好的榨汁机將花费您100多美元的血汗钱。但,把榨汁机当成一种投资吧!每天喝一大杯美味的绿色蔬果汁会让您更健康、有活力、更有效率。那么您在医药上的花费將较少、您將不会错过任何工作时间、將感到每一天都很美好。这难道不值得么?如果您无法支付全额的新榨汁机,可以尝试在eBay或Craigslist等网路平台上寻找一些较新的二手榨汁机,或一些有折扣的产品(我就是在eBay上找到了我心爱的冠军牌榨汁机的!)。您也可以用高效搅拌器做蔬果汁!

  蔬果汁要怎么做呢?

■Chic的顶呱呱蔬果汁
苹果 2颗
甘蓝菜叶片 4片
生薑厚片 1.5寸
去皮柳橙 1颗
菠菜 1小撮
■欧兹医生的绿色饮品
菠菜 2茶杯
小黄瓜 2茶杯
芹菜 1段
生薑片 1/2寸或1/2茶匙
香菜 1小把
苹果 2颗
柳橙汁 1颗
柠檬汁 半颗
■克里斯.卡尔的绿色饮品
小黄瓜(如是非有机小黄瓜要去皮) 2大根
拳头大甘蓝 一份
拳头大甜豌豆豆芽 一份
芹菜 4-5片
大花椰菜的茎 1-2个
梨或青苹果(二选一) 11颗
生薑片 1英寸厚(或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