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人心的动划

 

 

文/乙津省一
翻译/镜子
版权/蕃茄小屋

家新年好!
我是素食工作商店的乙津省一。

2011年终于到来了。
虽说这几年经济大不景气, 被这个世界的大潮流翻来复去, 弄得很没干劲的人群与企业中, 无论是接触到保持着乐观的人们、保持着笑脸的人们、 还是不走运的人们、依然能感受到那份朝气吧。

果然,还是需要抱着个人的心态看世界, 世界如何,是会跟着您的心态改变的。

那么来说说德国这儿,大清早往森林里走去,有时还能看到野兔子呢!
野兔子只有在大清早才能看到,平常时间里是看不到的。
刚好看到时候,兔子正边观察四周边一蹦一跳地走着, 可爱之极的样子,真触动人心。

因此今天借着迎接新的2011年之际,我想將这段「砰--」地触动人心的划面送给大家。

这在Yahoo上好像也成了热门话题的人气动划, 请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喔! 真~~的是非常可爱!

★Twin Rabbit in the cup (漫划篇)<-- 推荐这个

★在相机下闭着嘴巴的兔子

★Julia's Litter #2 ~ 3 Weeks Old ~ Baby Holland Lop Bunnies

大家觉得如何?
如果您有孩子的话,请给您的孩子也看看。 (虽然孩子们也许会说我们家也养只吧!......)

那么来续开头不景气的话题, 当中也有企业踏实地实行企业理念得到客人的支持, 通过陆续不断的订单,维持安定的经营。

2011年本素食商店准备开展一个新的谘询服务, 面向经营自然食品店、经营WEB网购商店的【Repeat 顾客培训】 (我的本职工作也有市场行销指导) 尤其是以素食者和崇尚自然派的顾客为经营对象的朋友, 希望今后提供的资讯能够对您有所说明。

那么今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祝福您渡过元气满满的一天。
再见~~~

素食工作商店
乙津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