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好一些:每天喝一杯綠色蔬果汁

 

 

文/Mandi
翻譯/啤啤
版權/蕃茄小屋

  實上,一杯富含營養且液化了全食物的蔬果汁所能提供的能量是其它東西無法比的。我們都知道我們應該在飲食中包含大量的綠色食物,然而有什麼更好的方法比我們從飲用蔬果汁來的更快捷與容易?我們的身體可以從蔬果汁中很快地吸收營養,卻不用經歷那些讓我們感覺到疲憊和麻煩的吸收過程。在全食物中獲得更多的營養物質被證實是可以降低癌症和其他自體免疫疾病,並且能增加能量且使你更容易專注!長話短說,綠色蔬果汁能讓你感覺很棒的。強烈建議您至少在您日常的飲食中每天增加一份二十盎司的綠色蔬果汁。您不會後悔的!

  但,榨汁機很貴,對麼?

  我不想撒謊。可能一個較好的榨汁機將花費您100多美元的血汗錢。但,把榨汁機當成一種投資吧!每天喝一大杯美味的綠色蔬果汁會讓您更健康、有活力、更有效率。那麼您在醫藥上的花費將較少、您將不會錯過任何工作時間、將感到每一天都很美好。這難道不值得麼?如果您無法支付全額的新榨汁機,可以嘗試在eBay或Craigslist等網路平臺上尋找一些較新的二手榨汁機,或一些有折扣的產品(我就是在eBay上找到了我心愛的冠軍牌榨汁機的!)。您也可以用高效攪拌器做蔬果汁!

  蔬果汁要怎麼做呢?

■Chic的頂呱呱蔬果汁
蘋果 2顆
甘藍菜葉片 4片
生薑厚片 1.5寸
去皮柳橙 1顆
菠菜 1小撮
■歐茲醫生的綠色飲品
菠菜 2茶杯
小黃瓜 2茶杯
芹菜 1段
生薑片 1/2寸或1/2茶匙
香菜 1小把
蘋果 2顆
柳橙汁 1顆
檸檬汁 半顆
■克裡斯.卡爾的綠色飲品
小黃瓜(如是非有機小黃瓜要去皮) 2大根
拳頭大甘藍 一份
拳頭大甜豌豆豆芽 一份
芹菜 4-5片
大花椰菜的莖 1-2個
梨或青蘋果(二選一) 11顆
生薑片 1英寸厚(或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