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目 錄 頁》   《健康DHL》
 

您體內有多少毒素?

 

文.授權/Veronica Rousseau
翻譯/啤啤
版權/蕃茄小屋

  類身體有很良好的自然排毒系統。但無論如何,有時候因為各種原因,還是會發生一些問題。現代的生活方式容易讓人們的排毒系統過負荷工作,造成一個或多個器官勞累。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各種症狀就出現了。最好的解決方法是一直保持身體健康且擁有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變化來支援身體的自然排毒系統。但是,要快速啟動排毒,一個精心設計且安全排毒方案才能來的得心應手。最後,問題是:“您體內有多少毒素?”為了找出答案,我做了一個快速測試讓您對自己的健康有一個認識。

透過下面的小測驗,看看你是否需要排毒方案
_____即便是晚上睡得很好,仍覺得疲憊。
_____有焦躁型睡眠問題
_____不知道什麼原因,感覺到筋疲力盡
_____情緒經常波動
_____感覺大腦不靈光
_____覺得意志消沉
_____眼睛有黑眼圈
_____有眼袋
_____眼睛會發癢、流眼淚
_____鼻子常流鼻涕
_____舌頭有白色舌苔
_____皮膚沒有它應有的光澤
_____有粉刺或其他皮膚問題
_____有消化問題
_____常有水腫的問題
_____存在從便秘到腹瀉的問題
_____有嚴重的渴望吃東西問題
_____飲食習慣不好(速食、糖果、加工食品、油炸食品和白麵粉產品等。)
_____經常有頭痛或偏頭痛
_____關節疼痛或僵硬

  每一項的症狀在過去一年裡如果頻繁出現,則評分為1

  評分<5:您的健康狀況良好。排毒計畫可以讓您保持健康,但很可能您已經擁有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評分6~10:您的健康狀況不錯,但從排毒計畫中您肯定能夠受益。它能幫助您從一些症狀中得到解脫。

  評分>11:您必須認真對待您的健康狀況。您能從一個好的排毒計畫中獲得極棒的益處。好消息是,您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從而使得您的健康大為改善。要記住的是慢慢開始。這是一件長期執行的事,您所要的不會是一個快速的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