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目 录 页》   《健康DHL》

排毒食物吃出美丽健康

 

 

文.授权/Veronica Rousseau
翻译/心语
版权/蕃茄小屋

  吃以下排毒食物即可以让身体自然排出体内毒素及代谢废物,还可使我们越来越漂亮。

最好的排毒减肥食物:
朝鲜蓟(Artichoke):最好的肝脏排毒食品之一,热量低,同时也富含降低胆固醇的复合物。
柠檬:往水里加些柠檬汁可提供身体30个以上的排毒复合物,同时也提供一种被称作果胶的可溶性纤维,可减肥。

粉红葡萄柚:葡萄柚自身带有天然的解毒成分,常能解除药效。据最新研究发现葡萄柚含有可以减肥的一些成分,尤其红柚还含有珍贵的能抗氧化、提亮肌肤的番茄红素。
其他一些有减肥功效的排毒食物:凤梨,芹菜和辣椒。

帮助肌肤亮丽有光泽的食物:
西瓜:其包含了排毒养分和水分,也同时含有丰富的天然抗氧化剂——蕃茄红素,能有效阻挡太阳对皮肤的损伤。对晒伤而言,西瓜对皮肤的保护比其他水果要高出33%。

红甜椒:因富含有效保护皮肤、促进自然排毒的三大维生素VA、VC、VE,使其成为理想的健康佳品。

鳄梨:因富含维他命E和基本矿物质,可以帮助肌肤保持柔嫩。其也含有谷胱甘?、铜、β-谷甾醇,及其它有助于自然排毒的复合物。
其他一些对皮肤好的排毒食物:深色绿野蔬菜、莓果和亚麻籽。

防止腹胀:
木瓜:内含独特可使胃部有饱实感的?,能够帮助身体自然排毒。同时也富含美肤的基本营养成分。

薑:促进血液迴圈、助消化的特点使其成为最好的防止腹胀的食物之一。也有消炎、促进自然排毒的功效。

泡菜和发酵的食物:发酵食物中含有益菌,如酸菜可以减轻导致腹胀的消化系统问题。有益菌能帮助消化,也是自然排毒中不可或缺的物质。

强健骨骼
深色绿叶蔬菜:是最好的消炎排毒食物之一,其富含的矿物质可极大的帮助构造强健的骨骼。其硷性质地也可使身体很好的自然排毒。

绿茶:可以如同锻炼身体和补钙一样的增加骨质密度,而不像喝牛奶一样降低骨密度。其不仅可以强健骨骼,还可以排出药物毒素和预防肺癌。

其他强健骨骼的排毒食物:花椰菜、杏仁和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