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目 录 页》 《时尚》
 

素食名人的美丽秘诀(一)

 

文/阿东
版权/蕃茄小屋

 

*艾莉西亚的美丽秘诀

  「吃素之后好处无穷盡。首先是妳的外观。妳不再需要任何昂贵的保养乳液,因为妳的皮肤、头发与指甲看起就是更亮丽。而且吃素也有减肥效果。在我成为严格的素食者之前,我完全无法知道吃素之后会有什么变化,吃素之后,我不太会有情绪的变动,而且变的更苗条。人从好的方面变得比较敏感,自己也必较会去注意到自己的身体。」

---摘自艾莉西亚•席薇史东接受时尚美食与健康杂志Grazia的访问中的内容

艾莉西亚•席薇史东小档案
演过《蝙蝠侠4:急冻人》、《独领风骚》等影片,为美国名演员、作家与模特儿。
图片出处Wikipedia(http://en.wikipedia.org/wiki/Alicia_Silverstone)

********************************************


*海莉的美白秘方

  我的美白祕方是苏打粉。苏打粉便宜且在许多方面都有非常好的效用。我把它用到洗脸上做为去角质的圣品,刷牙时用牙刷沾上苏打粉可做为牙齿的洁白剂。苏打粉很温和,因此我可以每天两次的用在洗脸与刷牙上。

---摘自海莉个人部落格

海莉小档案
演过《全民超人》、《啦啦队夏令营》、《CSI犯罪现场—迈阿密》等影片,并且被票选为2010美国百大漂亮脸蛋的美国名演员

图片出处:Incredible people (http://profiles.incredible-people.com/hayley-marie-no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