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目 录 页
专题报导

食物生命能量评级

 

出处/Crazysexylife
翻译/Jane
版权/蕃茄小屋

  过去的数十年里,我们希波克拉底健康学院(Hippocrates Health Institute)对食物的电流频率及电荷对健康细胞频率的影响进行了许多相关研究。结合七十年代中期加州大学洛杉机分校用来衡量不同食物中的相对能量水准的摄影研究,我们建立了一份最高到最低能量含量的食物清单。

  为什么小麦草,可食用的野草和热带水果列于清单的最上端呢?因为在它们内部含有最多的日照或生命能量。在这个系统中,我们认识到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来自于太阳。植物以紫外线的方式吸收,这就是能量。清单上的食物能量评比是根据食物含有和发出的辐射来决定。高等级的食物含有较多的辐射是因为它们的细胞有能力捕捉和蕴含来自太阳较多的紫外线。

  五星级食物(*****)表示它们含有最多的营养和有效的电流频率,星级少一些的食物表示效能和生命力逐步下降。营养的品质和数量由每种植物创造并由植物的细胞结构所含有的太阳能量总数决定。

  请注意,即使是在清单的最低档,熟食也没有显示在上面,这是因为没有任何熟食含有可衡量的频率。我们的研究发现煮过的蔬菜既不含有也不发出能量。而且乳制品和肉类也不含有辐射,它们在消化时它们会从我们的身体中吸收能量。而煮熟的食物不为你的身体提供能量,乳制品和肉类更糟糕,它们会消耗你的能量储备。

  从这些观察中要学到的是基本的常识。也就是说,那些吃了最少量肉的人们极少会影响他们得人为的疾病,而那些吃了最高量肉类的人们有很大的健康上的问题。那些不吃动物产品的人几乎没有疾病和健康方面的问题。

  阿根廷人,澳大利亚人,北欧人和北美人,因大量进食动物性食物,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在癌症,心脏病和其它工业世界的疾病的得病率最高。讽刺的是, 这些人同时也处于经济最发达地区。而悲哀的是,很多处于饮食频域另一端的既不富裕又不吃肉的人们正在遭受营养不良和饥饿。在生命的整个过程中,需要的是平衡,已经有的需要提高饮食品质,而没有的那些人则需要给他们提供能促进健康的食物。

  使用星级评级系统,你可以决定你想达到的能量等级。有时候,一星级的食物对于处于白金范围的人们也是合适的。发芽类的谷物和豆类含有的低能量可以降低新陈代谢,使那些不做任何抵抗运动的人健康地增加体重。处于青铜或铜类范围的人们可以用四星级或五星级的食物来增加耐力和精晰度。

  不要限制你自己或想达到不切实际的目标。读完这些资讯后,有些粗鲁的梦想家会说他们只想依靠五星级食物并永久停留在白金平台上。当他们不能达到这个目标时,他们可能会放弃希望并破坏他们自己的梦想。优雅的情感,积极的自我形象,有益的体验和基本常识將帮助你的选择。

  如果你一直努力去做,你就会进步并生活在适合你和你的当时的生活的一个舒适的环境中。不管怎样,只因为提供的等级是舒适的,不要因此而自满,因此而不向更高等级努力或当你达到最高级时就停留在那里了。如果你已经在最高等级了, 要很有尊严地停留在那里。

五星食物*****
藻类(蓝-绿,淡水)--小球藻
水果,热带的(成熟的,有机的)--芒果,木瓜,凤梨,杨桃。
植物,未成熟的(已发芽的)--荞麦,蚕豆,豌豆,向日葵,蕃薯,小麦草。
海洋蔬菜:可食海草,红藻类,羊栖菜,紫菜,太平洋或大西洋海带。
可食用的野草---菊苣,蒲公英,藜,车前草,马齿苋。

四星级食物****
豆类, 容易消化(即含有液体的豆子)---发芽类,豆苗。
椰子,绿色—新鲜的绿色椰子果肉。
可食用的花---菊花,旱金莲,玫瑰,虎皮百合。
水果,多汁植物(成熟的,有机的,高能量)---柑桔类,猕猴桃,瓜类植物,油桃,桃子,李子,石榴。
橄榄,成熟的(未加工的)。
芽菜,(重量上轻的)和绿色芽菜---苜蓿,西兰花,芡欧鼠尾草,三叶草, 大蒜,洋葱,萝卜。

三星级食物***
水果,藤长类----红醋栗,葡萄,蕃茄。
谷类(发芽的,有两天的发芽期)---所有谷类
坚果---除了腰果和花生之外的所有坚果
泡菜----绿色,紫色和红色的包心菜(甘蓝菜)
种子(发芽的)--亚麻,大麻,南瓜,芝麻,向日葵。
蔬菜(绿色,黄色,橙色,紫色,白色和红色)—甜菜,西兰花,芽甘蓝,包心菜(绿色,红色),胡萝卜(未长芽的),花菜,芹菜,玉米,黄瓜,大蒜,生菜(冰的),洋葱(未发芽的),豌豆,胡椒(橙色,红色),南瓜(冬天的),南瓜(黄色的),豆角,蕃薯,山药。

二星级食物**
豆类(发芽的)---除了大豆和黑豆外的所有豆类
水果(生长于北纬度)--苹果(大多数),黑莓,蓝莓,樱桃,小红莓,醋栗,啤梨(大多数),红莓
蘑菇(生吃的)---舞茸,灵芝,香菇。
根用蔬菜---牛蒡,芹菜,凉薯,欧洲萝卜,小红萝卜,芜菁甘蓝,白萝卜,丝兰。
所有的粮食准备(未加工的,脱水食物)---面包,谷类,薯片,饼干,披萨外皮

一星级食物*
栗子,生的。
粮食准备,脱水的(储存30天以上)--面包,谷类。
豆类,脱水的---除了大豆和黑豆外的所有豆类
坚果和种子,脱水的---杏仁,巴西坚果,亚麻,榛子,大麻,胡桃,松子,开心果(未加工的),南瓜,芝麻,向日葵,核桃。
根用蔬菜,脱水的---甜菜,胡萝卜,豆薯,蕃薯,山药。
沙拉酱调料,未加工的,严格素食主义(由搅拌机准备)--除了醋和油的所有调味品。

  正在从癌症,病毒,细菌,真菌,酵母,低血糖和高血糖紊乱症中逐渐恢复的人们要避开所有水果,直到他们彻底恢复。

  以上文章摘自Brian Clement博士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