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超级能量的食物

 

文/ Veronica Rousseaul
翻译/Haolijun717
版权/蕃茄小屋

  学家每天都会发现食物与健康之间的相互影响。由此产生了超级食品(super foods)的市场。但若要找到真正健康的超级食品,你并不需要买昂贵的补充剂或是高档的进口果汁。我们每天在商场里看到的很多食物在抵御疾病及促进健康方面都有很好的效果。

每天最好的食物包括;

天然排毒的食物:柠檬、深色绿叶蔬菜、大蒜、芦笋、鳄梨(酪梨)和西瓜。
抵御传染病的食物:大蒜、洋葱、绿茶,花椰菜苗(西兰花苗)
修复DNA的食物:胡萝卜、蕃茄、哈密瓜、深绿叶蔬菜、甜薯(地瓜)、花椰菜、南瓜和红椒。
预防癌症的食物:绿茶、葡萄、草莓、黑莓、核桃、花椰菜(西兰花)、及甘蓝菜(捲心菜)。
抵抗心脏病的食物:亚麻籽、葡萄、茄子、黑莓和蕃茄。
使肌肤富有光泽的食物:胡萝卜、木瓜、甜菜、冬南瓜、南瓜和红椒。
防止晒伤的食物:蕃茄、西瓜、木瓜、胡萝卜、甜菜和红椒。
预防自身免疫性疾病的食物:草莓、复盆子(山莓)、黑莓、甘蓝菜(捲心菜)、水蜜桃及油桃。
降低坏胆固醇含量的食物:南瓜、大米、薯类、深绿叶蔬菜及花椰菜(西兰花)。
增强免疫力:甘蓝、白萝卜、芝麻菜、荞麦及小麦胚芽。
抵抗骨质疏松的食物:绿茶、深绿叶蔬菜、花椰菜(西兰花)、杏仁及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