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10大招

 

文/Veronica Rousseau
翻译/haolijun717
版权/蕃茄小屋


  昨天听新闻说着名的David Servan Schreiber博士因癌症离世。Servan Schreiber博士,是食物与癌症方面的畅销书作者,曾大力提倡以纯淨的生活方式来预防及对抗癌症。通过改变他自身的生活方式,Servan Schreiber博士在20多年里对抗了脑肿瘤的所有预后症状。

 现在全世界最好的肿瘤专家肯定了Servan Schreiber博士的推荐。事实上,一部文献已经出版,它集合了10多年里50万个关于生活方式及癌症之间关系的研究。

 通过这本独特的着作,最好的癌症研究者提出了预防癌症的10个建议。

预防癌症的十大建议

1.戒烟。这个很容易理解。我们无需更多的研究来提醒我们癌症与香烟的联系。

2.体重系数保持在21-23。这点非常重要。体重系数在21到23之间是很低的。实际上这比简单的 “不要超重”及预防糖尿病建议的数字还要低,体重控制对于癌症预防和健康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点。您可以到这个网站(http://www.bmicalculator.org/)查看您的BMI系数。

3.每天锻炼身体至少30分钟。可以和小孩玩、散步、跳舞、瑜珈及其他,但是你必须让身体每天都运动一下。

4.避免食用加工食品。包括汽水、油腻食物、甜食和含有添加剂、化学制品或标贴上标注含其他不健康成分的食品。

5.吃大量新鲜、天然的食品。当然这意味着食用至少5份的水果和蔬菜,但也同样意味着要吃富含纤维的食物如豆类和全谷物,和其它植物性的超级食物如坚果类。

6.减少肉类的摄入量。研究者建议每週不要食用超过1磅的红肉。熏肉和加工过的肉类应该儘量避免一起吃,因为它们含有亚硝酸盐及硝酸盐,它们可在体内转化成亚硝胺,一种很强的致癌物。

7.限制你的酒精消耗量。对女人来说,每天饮酒量不多于1杯,男人则不多于两杯。当然,由于含有抗氧化物质,红葡萄酒与其他酒相比有更显着的优点。

8.饮食要低钠。这点很有趣,因为盐的摄入量通常和高血压及心血管疾病有关。然而研究显示盐摄入过多还在癌症发展方面起重要作用。

9.避免摄入不必要的维生素补充剂。除了维生素D补充剂被建议每天摄入1000到2000单位(UI)之外,维生素添加剂被证实在癌症预防方面没有改善的作用。这并不是说你不应该为其他健康状况摄入补充剂,但要记住补充过多的维生素会增加你患癌症的风险。

10.在小孩出生的前10个月母乳餵养。我们还不非常确定是怎么回事,但是母亲的乳汁比婴儿配方奶或其它母乳替代品对健康更有益。最重要的是,母乳餵养还可以保护母亲。母乳降低了母亲患癌症的风险,尤其是与激素相关的癌症如乳腺癌、卵巢癌及子宮癌。

 很有趣的是,最好的肿瘤专家大多数建议你如何自然解毒的做法。正如David Servan Schreiber提出的,毒素明显与癌症相关。选择一种纯淨的生活方式,吃大量可以解毒的食物,经常锻炼身体是预防癌症及很多其它健康问题最好的方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