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素食啦啦队长的告白书

 

文/Simone Wolf
翻译/小悦
版权/蕃茄小屋


  文作者是PETA的实习生Simone Wolf,她同时也是德国曼海姆Rhythm’n全明星啦啦队的教练。

 与其他吃肉的对手相比,很多茹素的运动员表现得更为强壮,并且更加健康。我在德国是位超过50名队员的啦啦队教练。茹素使我在世界级的体育竞技中拥有保持充沛活力的体力。毕竟,对于我们这样一个团队来说,正常的训练强度为每週五天、每天4小时,包括力量训练、摔跤、翻滚动作、有氧舞蹈等内容,都需要很多的体力。

 除了担任五支队伍的教练,我同时也是资深啦啦队中一名活跃的队员。因为我很有力量,所以是队伍中的“底盘”,这意味着我必须在复杂甚至有时危险的表演中平衡、抛接位于上方舞动的队员。

 人们对运动员茹素最普遍的误解之一是那最为恼人的问题:“你们从哪里获取蛋白质呢?”对于我和大部分严格素食的运动员来说,摄取足够的蛋白质绝对没有问题。我最喜欢的蛋白质来源有豆奶、豆腐、豆类、芽菜等等。与我们队里其他一些队员不同,在训练后我不会感觉到疲劳,这又是我食素的一大优点。另外,茹素让我感觉更好,身体更加健康,每年我能让超过一百头动物免于死亡,同时还因此减少了碳排放量,为保护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为了鼓励队里的成员少吃点儿肉,去年夏天我组织了一次素食聚餐。他们都很喜欢没加肉的面条和非蛋乳制品的甜点,像素食饼干。我计划再组织一次素食烧烤来延续这一传统,屆时,我会邀请全队58名成员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