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应从家中除去的有毒物

 

文/ Veronica Rousseau
翻译/ Six^
版权/蕃茄小屋


  理房子和宠爱自己不应该因而污染到你的家,甚至危及到你的健康。而使用清洁或个人护理用品也可以不造成有毒的空气或让你暴露于有毒化学物质中。想要如此,以下4种化学物质应被踢出你的房子来保证你的健康。

4种应从家中除去的有毒物

化学清洁剂:有点讽刺的是,使用劣质的产品“清洁”房子会污染我们呼吸的空气?很多商品包含能致癌的化学物质,能引发气喘并对接触它们的孩子造成严重伤害。因此永远要选用简单与含天然成分的环保产品。

人工香精:香水和香精已经被广泛用于家庭和个人用品,即使是那些自称环保和纯天然的产品也是。我们在洗衣精,衣物软化剂,空气清新剂,除臭剂,洗发精,护发产品,发胶,化妆水,面霜,肥皂,香水等物品中都可以发现香水和香精的存在。在成分中名为香精或香水的物质包含上百种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即便是微量也可能导致癌症、内分泌失调、破坏再生系统。因此永远要选用无香味或只添加自然精华油的产品。也请完整的读完成分表,因为有些天然产品可能含天然精油和化学香精的混合物。

洗手液和抗菌皂:大部分抗菌产品含有称为三氯生(triclosan)的抗菌化学物,这是一种会破坏甲状腺功能和导致荷尔蒙失调的物质。最重要的是,过度使用抗菌产品可能会催生超级细菌∼一种耐抗菌物质的细菌。

主流化妆品和美容品牌:美容产品比如口红、睫毛膏、眼影、美容膏、护发产品和其他个人护理品经常含有许多危害健康的物质。矿物精油、苯甲酸酯类、邻苯二甲酸酯、聚丙烯、甲醛和二甲聚矽氧烷只是很小一部分被广泛使用的已知会毒害神经的成分,它们会增加癌症危险、破坏内分泌和荷尔蒙系统。请记得看成分表,因为一些有毒产品甚至会出现在婴儿用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