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爱上柠檬的理由

 

文/ Veronica Rousseau
翻译/Six^
版权/蕃茄小屋

  果生活给了你柠檬,那么你应该心存感谢,因为柠檬是有史以来最健康的水果。

这里有八个让你从此爱上柠檬的理由

它帮助你的肝脏解毒:新鲜柠檬汁包含多种解毒化合物。在早晨一杯水中添加鲜榨柠檬汁有助于你的身体自然解毒。

它清洗你的内脏:柠檬中的苦味使它们具有增加肠的动蠕乳能力来帮助消除垃圾并使之逐渐变好。

它能抗击癌症:柠檬带有22种抗癌化合物,包含柠檬烯和黄酮醇配醣,柠檬能延缓肿瘤生长并停止癌细胞分裂。

它能御寒、预防流感:含丰富的维他命C和其他增强免疫物质,柠檬是御寒和预防流感的好方法。

它含丰富的营养:除了维他命C,柠檬还含有维生素B群、钙、铜、铁、镁、磷、钾和纤维,都是最利于健康的。

它能平衡你身体的酸硷度:即使柠檬是酸性的,它对血液也有硷性化作用,这可帮助身体稳定酸硷度的平衡。

它能解决过敏: 橙皮素,是从柠檬中发现的植物营养素,已被证明能减少过敏症状。

它能降低血糖: 橙皮素,除了是能减少过敏症状的植物营养素外,也能降低血糖,使柠檬成为糖尿病患者的选择食品之一。